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给你带来哪些生活习惯?却一走了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给你带来哪些生活习惯?却一走了之?

2018-03-18 12:00:09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前任给你带来哪些生活习惯?却一走了之?

  点击上方蓝色关注「萱草」

  关注后回复情话”两个字   让我把情话说给你听

  『昨日话题

  前任给你带来哪些生活习惯?却一走了之

  @艳君

  异地,九点下晚自习,习惯了什么都收拾完九点半以后和他视频,后来分开了,还是习惯了九点半前收拾完,但是九点半以后拿起手机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手机菜单什么乱七八糟东西翻来覆去的看,没有一点目的

  @贺春梅

  他把我一个北方口味变成了南方口味,等我习惯并爱上了却一走了之,那我将来还能找到跟我一起吃南方口味的人吗?还是再从南方口味变成北方口味?

  @Midsummer

  他喜欢走我右边,现在我一直喜欢走别人左边。

  @青青子衿。

  当时他一直喜欢熬夜打游戏,玩MC,守望,LOL,我怕他身体会垮掉,每天跟他念叨着,他不听,我就陪着他熬夜,陪着他打游戏,然后我们分手了,我把他熬夜打游戏的习惯改掉了,但是现在我却开始熬夜打游戏,甚至渴望能碰见他,有点可笑,还是很喜欢他,却推开了原来的他

  @江小白

  他爱游戏,爱吃零食,糙着自己喜欢的口头禅,爱发一个表情,同样深爱着一个女人,那个夏天悄无声息的来到我的世界,占据我的重心,让我养成担心妒忌紧张,吃醋等一系列的臭毛病,然后我也悄无声息离他越来越远了,但那些对他的臭毛病依然影响着我!

  @雨仪xi️

  习惯身边有个他在 过马路有个他在 连半夜脚抽筋都是他在弄 可是为什么把我惯坏之后 却一走了之

  @恋上时光

  前任带我爱上了篮球喜欢上了23号詹姆斯,说好去看老詹球赛的,最后却留下我和篮球离开了。老詹的球赛也被搁浅了,可我还是想去看一次。

  @十年九夏

  爱上了他爱的糖炒栗子,买了他喜欢的宋词,说话也习惯了他的语气方式。我想像他一样,一样的自信,一样的洒脱。最近好吗

  『今日话题』

  恋爱中,你觉得男(女)生最温柔的一刻是什么时候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来唠+你的回答』。

  明天,我们『来唠』,分享大家的回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