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青春时光不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知道青春时光不多了

2018-03-20 04:35:26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青春时光不多了

  找老公标准首先得有责任心,并能给自己衣食无忧的生活,自己的要求不算高,什么浪漫都不重要了,更多的浪漫情怀,是发自内心的自我讨好,做自己喜欢事情,哪怕就静静地唱一首喜欢的歌,也是件愉悦的事情,更加欣赏努力奋斗女生,她们的身上有种独特美丽,为了目标默默前进,从来不抱怨过得多辛苦,有一天,她们会由内而外地自信

  我知道青春时光不多了,真的很想像块海绵贪婪地吸收更多东西,这个比喻很老土,现在的体会却最深,更年轻一代青春活力职场上比自己占优势时候,自己能拿出来与之抗衡的就是经验实力了,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偶尔还是很急躁个性,也懂得了反省,为人不够圆滑纯真一面也会收获朋友,过去那个感觉无助,对周围的一切太在乎而苦恼的自己,已经渐渐远去。

  那时候教室科学馆,教室比较宽,于是出现同时有两个同桌情况,我的左边是云,右边是苹果,英语老师我喜欢的有个性女人,孙美红老师,她经常上课叫我和云搭档英文对话,云是优秀的,不懂的她愿意教我,我真怕在对话中出丑所以课余多练习读英文了,我初一初二薄弱的英语基础就在这一年提高了。

  那时我总觉得自己不可能高中,每天看着别人那么努力自己跟玩似的,我上课画画被老师抓到被请去办公室训了一顿,

  那时从初二到初三暗恋男生叫森源,朋友圈里大家都知道这事,后来他也听说了吧,结局是后来我喜欢罗奕就忘掉他了,那时候我的花痴行为还是带来很多欢乐,龙同学他喜欢足球,他们班体育课我会往窗外望,看到他踢一个可乐罐,觉得那姿势简直帅呆了。

  苹果那时喜欢拉着我的手四处走,就像牵只小狗,那年她送我的生日礼物是只毛绒小狗,还在娘家装饰柜放着,少勉说她和我在一起丢脸死了,因为她的高大我的矮小形成鲜明对比,那次体育课我扭伤了脚,她二话不说把我背去医务室,我从来不曾见过她着急得那样,一直不能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