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对白,邮寄我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对白,邮寄我的时光

2016-08-21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青春对白,邮寄我的时光

  1、手心捧着的文字,清清浅浅,刻着你的眉,你的眼,素笔深深,想你的日子,光阴开成了一朵思念的花,那妖,那艳。

  2、终难忘,年少时光,偶尔脸红心跳的告白,没有离别,没有伤痛,温暖如花,开满整个夏天。

  3、多年以后,终于明白,世界上总有两个人是天生一对,有情的会相爱,久别的会重逢,这是你告诉我的答案。

  4、月色满空,微凉如斯。你说我不来,你不走,可花期已过,情心已散,我找遍了城市的每个角落,依然不见你的身影,哭泣的蹲在路边,像个孩子

  5、说好的幸福,还未到的明天,就挥手再见,是不是每个人的青春,都有无法掩饰的伤,与爱有关,与你有关。

  6、学会珍惜和善待对你好的人,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对你掏心掏肺。

  7、盛夏,月光倾城。半朵烟花下,我们背靠背沉默着,一直到天明,没有说话,怕一开口就要转身天涯。

  8、你走之后,我变得爱发呆,望着雨天,一边傻笑,一边流泪。

  9、心如琉璃,水月菩提,想把光阴过的安稳一些,素净一些。却总是忍不住牵动内心深处,那似苦似疼的伤口,把它藏得再好又怎样呢,遇上你,一切伪装都苍白无力。

  10、也曾期待过,与你安安静静,谈一场不分手恋爱,就好。

  11、看到一些很美的故事,却总在不经意间想起你,而你,又在想谁?

  12、吃着一碗热腾腾的面,留着开心的泪,忽而想起曼曼说的一句话:你是我的瘾,且无法可戒。

  13、花开依颜,情心画骨。你信么,每个人,都会遇见生命中的那个人,不管是缘,还是劫。

  14、喜欢他的时候,没有车没有房。只是那天,阳光很好,他穿了一件我喜爱的白衬衫,脚踏车塔塔的响着,路过那颗会开花的树,一切都刚刚好。

  15、至今都不喜欢去热闹的地方,是那人潮的拥挤,拉开了我们的距离。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6、流星划过,许愿池上的少女,她说世界之大,岁月之长,能与街角那个他相遇,便是上帝最好的安排。

  17、迷迷糊糊,又走了一个夏天,你说放手的时候,我们谁都不要哭。我微笑着说好,看着你远去的影子,刹那间,这个秋天来的那么凉,那么凉。

  18、路过熟悉的街头,想念若隐若现,从“我”变成“我们”,最后又是一个人的海角天涯,原来,所有的昨天都会变成回忆

  19、有时候心会莫名的累,宅在家里,关上手机,那么一刻,什么都不重要了,只做自己就好。

  20、不要害怕告别,要相信,四季更替,花开花落,都是命中注定。

  21、怀旧,是为了想念那个最初的自己;执着,是为了等待宿命的爱情

  22、喜欢文字,喜欢浅浅遇、深深藏的感觉,就如喜欢你,哪需要什么理由。

  23、童话里灰姑娘变成了幸福的公主,不是因为她从今以后有用不完的金钱,而是她找到了一个不让她颠沛流离的王子,免了惊,免了苦。

  24、你总叫我傻丫头,我知道的,其实一点不傻。

  25、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会变成好事,就像你和我,争吵过,疼痛过,却还是手牵手走在了一起。

  26、悲伤逆流成河,说的不过是幸福之前,这世间总有人会温暖你,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27、爱做梦的女子,听说都没舍安全感,要等的那个人还没来,要走的那个人,早已潇洒转身。

  28、不要放弃愿意陪你吃苦的那个人,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花言巧语不要去当真,往往爱你的人,总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身边。

  29、不要自卑,每一份感情,只要是真心,都值得尊重。

  30、忍不住会去想,写下这些句子,是为了什么。抬头一看,你的故乡,下雨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