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是他们注定的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是他们注定的命运

2018-03-22 20:52:33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是他们注定的命运

  一场初秋的雨,惊扰了隐忍的长夜,滴答着一季不歇的泪。窗外的风开始荒凉着,所有都失去了颜色。满室寒意,伴着昏暗的灯,身若飘蓬心似絮。

  雨意横斜的窗前淡淡的忧伤彻夜回荡,随手拉开窗帘,听初冬的足音带着湿漉漉的凉意忧伤的走在季节边缘。窗外的天朦胧遥远黑暗成了最真实的颜色。

  闭上眼头疼厉害,起身靠着床头随手翻着书,书上那人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真爱,如此的从容不迫,如此的潇洒不羁,想必是千年修炼得道,呵呵呵。而我,却清晰的在书中看到自己憔悴的瘦影,字里行间一个较一个莫测高深。百般无聊的打发寂静的长夜,翻看旧时的相册曾经花开的地方,曾经眷恋红尘,已经越来越远。合上它不再想那些无法释然锥心的痛。

  打开手机听俞静唱的《红豆红》,听,红了门前红了窗后的相思。那将是怎样的一种动人美丽,而哪一颗又为我而红呢?现在想想所有的所有的故事都成了美丽的童话,倏然想起总是夹杂着苦涩天涯咫尺,迢迢如梦。

  总在转身的瞬间,抛离那一行行走错的脚印时光啊!就如手中的沙,想起执意离去的那天,欲言又止,而今想说,你还会来吗?你还在吗?你还要听吗?站在人群里错失你的踪迹,看人来人往,唯我,孤孤单单,置身万丈红尘,任一场命运的相遇,锁成人间擦肩而过遗憾,然后在日复一日里沉沦,继续沉沦。-而今,想挽回的你还在吗?还会在听我说吗?还会在意我说什么吗?你还在意吗?

  春燕南去,也带走了三月温暖阳光,一个寒颤打扰了所有的思绪

  所有花红柳绿的记忆,都成了故事,随着时光的飞逝开始渐次模糊渐次流失。看着窗外雨肆意横行,犹如我心中的感慨,与你初之相遇是那么的美好,而今,风中飘起的叶子,在幽幽叹息落地成泥,原是他们注定的命运。像彼此漠然转身,纵有千般不舍千般不干又如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