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他们对气球如此渴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他们对气球如此渴望

2016-07-17 作者:姚惠芬 来源:姚惠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花火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进行到第五天,前两天的体育课各种体育运动,器材深深吸引着他们,因此我们决定在今天办一场运动会。

  虽是周末,但小朋友们依旧对学习充满热情,早早的来到学校。在他们上第一节课时,我们积极布置场地,挂上“第十小学运动会”的横幅,给树干绑上五彩缤纷的气球。下课铃声一响起,就安排他们排到各自参赛的队伍中。进行完简单的比赛后,孩子们自由活动了,但谁都没想到,会发生出乎预料的事。孩子们纷纷跑向横幅,强制把挂在横幅下的气球解下来了,甚至把横幅的一边拆了下来。眼看他们这样,队长就让我们拿一包气球出来,分给他们玩。没想到,他们对气球如此渴望得到,就连准备好跳大绳的孩子看见一堆孩子围着分发气球的副队长,也急忙跑了过去,参与其中。(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原来,他们对气球如此渴望

  原来,气球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玩具,是一样新奇的东西,而对于生活在较发达的地区的我们来说,气球再普通不过了。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禁感叹,他们对生活中的认知面上是有多狭窄,在家中可以玩耍的玩具是多么的少。想起第一次他们哄抢是因为我们准备的体育器材不够,小老师一拿出来,他们就瞬间冲上去,把袋子都抓破了,更有因为不适当使用而导致损坏的。这帮孩子缺少教育器材,图书室的书也几乎是一些学习辅导书,没有一些有营养的图书可以为他们充实知识面。对此,花火社会实践队呼吁政府关爱孩子的教育,提高师资力量,为孩子们多提供教育器材。

  来源:花火社会实践队

  作者:姚惠芬

  2016年7月16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