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距离中考越来越近的日子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距离中考越来越近的日子里

2018-03-22 20:47:43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考誓师大会一百天,似乎仿佛还在昨天,激励人心语言时常回荡在我耳边。

  今天,偶然翻阅时间表,心中微微一颤,眨眼间十几天的光阴流逝时光的背面。

在距离中考越来越近的日子里

  进入了中考倒计时,时间真得飞快般流转。如何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似乎来不及与时间正面交谈,它早已悄悄走远。

  老师每堂课上都会把励志的语言和学习重点来回翻转,同学之间也在不耻下问和题海战术中频频交战,家长焦急目光中,还得装作平静如水般地为你准备一日三餐。都说父爱如山,他们在不知所措间,用无言播撒的爱胜过万语千言。平时爱唠叨的母亲学会了把情绪笑脸装点。因为,他们在悄悄地改变中想慢慢帮你到达胜利终点

  你在默默的努力着。因为你有梦想,因为你昨日曾经有过辉煌;你默默地耕耘着。因为你想谱写一寸光阴一寸金的胜利篇章,号角已经吹响,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从这里奋力起航!

  谁会笑到最后?现在还找不到掩藏的伪装,高高的旗帜在哪里飘扬,谁就是真正的在汗水中流淌,在跌倒中爬起,在坎坷中读懂坚强!

  谁是最后的赢者?毅力在最后携手坚强,拼搏的脚印荆棘满满的路上写上无悔的力量,鲜花朵朵的远方定有你在那里闻香徜徉!

  你是我们的希望,我们愿做你坚强的后盾。在你迷失方向时,请不要惊慌,诉说你的痛苦,写下你的忧愁,我愿为你找到目标路口。在奋勇拼搏的道路上,你会遇到坎坷、经历挫折,回头时,我们期盼的目光定会为你找到超越自我的雄伟力量!

  中考——是你人生路上的第一个转折点你的梦想只有在不负青春的道路上、在不急不缓的平稳心态中、在经得起知识智慧综合考验中比比皆赢,你才能实现它、拥有它,在人生之路上,与它相伴相随。

  在距离中考越来越近的日子里,我无法为你攻克难题,只能在激励的语言中默默地鼓舞着你;在距离中考越来越近的日子里,我在悄悄关注你的每一次成绩,想用点滴积累告诉你成功秘密;在距离中考越来越近的日子里,我无忧无虑生活偶然间似乎注入了一种莫名的神奇,我习惯了早起,习惯了笑看落日余晖;在距离中考越来越近的日子里,有一种无形的动力将我们一家人共同带起,弟弟每天为你擦去昨日的痕迹,写上歪歪扭扭的带着纯真的新的笔迹。

  此时此刻,你是否在感动,如果泪水模糊了你的双眼,请轻轻将它拭去。然后,带着这种感动,在迷离的双眼间望着天空,许下你要实现的美丽誓言吧!

  孩子,誓言已越过遥远的边际,誓言将会在你无悔的追求中,将在梦想花开的地方再次找到你!

  你要超越谁?那么请听我告诉你: 成功没有捷径,一切都是汗水的累积!

  你如何展现你最真实自己,那么请听我告诉你:只有加倍的努力和坚强的毅力,你才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距离中考越来越近的日子里,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被牢牢地印在了初中岁月足迹里,愿你懂得珍惜,在青春无悔之歌中静等花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