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她

2018-03-23 10:55:2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她

  千句万句的呼唤,却唤不来她的一句回应!我的爱进入不到她的心,为何她的心有如冰雪一样的冷呢?多么希望伤她的那个人是我。

  因为这样心里的存在就会有我,想她的心分妙都不停留,看见她好想拥入怀中视线一刻不转移,可她的纯美让我退步怕这一丝友情毁灭归零。每天能看见她守候在她身边以开心了,心要让她听见爱要让她看见,要怎样才能让你看清我是真的爱你爱你。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的煎熬。看见他身边的异性朋友追逐我好痛啊!一切我都可以成受,只希望她可以从伤的阴影走出来,迎向新的未来,因为我懂她,我将继续等等等。无线的等待

  凝眸遥望窗外,秋风深处,只剩满地旋舞的落叶!我们在各自的烟火里,把心都渐渐搁浅在彼岸!将心情诉与淡淡的风,花开花落间,触摸一帘秋色,让心淡泊,如清风白云摇曳出一片清凉和浅蓝,耕耘一片荒芜,书写独处的快乐学会时间流逝下,自己优雅看淡过往云烟,衍生独处的安然与美丽。!

  现在的我好寂寞,想了好多知道错了,可除了对不起,沉默、等待不知所措,心情太灰色了,怕她的离开离去无声无息的消失,怕她的爱不在爱我或消灭与减退,怕她与我谈话,不知道会是什么选择,我该如何面对与应付该何去何从,怕看她的眼神,眼里不在有我,怕!我真的好怕啊!这次伤她的心了可我不会轻易放弃这十年的点滴,我要行动与持续我的追赶给她我的1314诺言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她,我的人生必须有她的陪伴老婆真的有你我的生命完美,不会怕,没有灰色,老婆我不要远距离得的冷战我要近距离的接触,原谅我亲爱的、老婆回来吧!我的最爱。

  音响抖出一阵阵伤感旋律震撼平静如水的心。 安静下来能让人变得理智,也不会那么累,窗外的天空灰蒙蒙的,丝丝凉风窗户吹进来,不禁打个寒颤,时不时的望向窗外,看着川流不息车辆匆忙奔走的人们,顿时觉得心里好平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