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今生遇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今生遇见你

2018-03-23 10:56:4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今生遇见你

  一直以来习惯文字记录岁月的逝去,知道文字只能留下记忆,却留不住时光。留不住匆忙容易变更的脚步, 每想到这些心情就会翻江倒海般闹腾,的确一切都在变,并且变得很快。

  人与人之间的各种关系,各种感觉完全被一种东西所左右。想起了那句台词“在变幻的生命长河里,岁月,原是最大最可怕小偷”。可能很多东西都不是某个人可以去改变的。

  其实,“一切事物都是变化发展的”,但为什么感觉它不是向前发展的呢?这不是我们所期待的。一句话一个眼神就把人给隔开了,很多人变得麻木了。

  那日我把自己装进漂流瓶,漫无目的的漂流着,不敢采摘的红樱桃就像似伊甸园里的禁果,眼角已将近沧桑,好想 拥有 北极星的力量,闪耀天空,穷尽一生也要那么勇敢的为你,因为你冲淡我细水长流似的伤。

  那日我用一千个愿望绣成七彩的球,不为春风,只为织出夏日里清新天气,张眼凝望,每片天蓝的叶子,都有欢声笑语;闭目回味,而唯独你,回味到心底,触碰到心底,不忍丢弃。

  而泛黄的高墙,早已阻隔我与尘世之外绚烂世界,在黑夜里点燃一根烟,浸透了整个世界的荒凉,冷冷的,任由思绪烟雾般缭绕着。那日,你给我了梦幻般的色彩,装点了我眼中仅存的一点希望,而你的目光锁定在哪?

  这是秋之初遇,为了今生遇见你,我在前世,早已留有余地。沉睡了已久的心,张开双臂感受温柔美好深深呼吸,深怕无法完整拥抱。任感觉流连,舍不得闭眼,怕是一恍惚间,所有梦幻就会消失一般。

  而时间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距离,是永远无法跨越的彼岸,既然选择过,默默相视一笑,哪怕一秒,当彼此转身之后,还能流下一滴泪,温存到终老。 还会清晰地记得,有那么一个熟悉身影,有那么一个灿烂微笑,有那么一双深情的双眼,有那么一张欲言又止的唇,有那么一双温柔的臂膀。

  为了今生遇见你,我在前世,早已留有余地,感觉没有任何语言能形容我此时的心情,不知道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了今生遇见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