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路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路春

2022-03-10 18:04:4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满路春

  清晨起床,拉开窗帘,突见迎春花星星点点地泛着片片嫩黄,不热烈,却又那么清新,不娇美却那么充满生机和希望,让人微微有点醉,醉在春寒料峭的晨风中。迎春花用小清新的姿态把我撩拨得我心怀奔放。

  匆匆的,我便在晨风中融进大自然的怀抱,亲吻芬芳的老树枝干,轻拂飘逸的细柳枝,像撒欢的汪星人嗅闻树皮散发出的浸肺入腑的暗香。望着初升的红彤彤的太阳,在风中,遥想远方那一张熟悉的面孔,你那里同样是享受着美好的春光,或许身在南方的你,早已是万紫千红生机盎然的旺春了吧。

  路边树林里,一对小情侣在微风中把爱的歌谣浅唱低吟——闭眼亲吻额头,他们吻到的除了对方的气息,还有春的屡屡芬芳。

  踏一路春风,来到单位,虽然离上班时间还有20分钟,但是办公楼里已经热闹起来了,问候声……玩笑声不绝于耳,扫地的、擦桌子的、整理文件的……班前“5S”各司其职。在我刷脸以后,指纹考勤机里的机器合成语音识别道:“谢谢!您已签到!”我心里乐滋滋的,对着楼外的自然界,轻轻地道了一句:“谢谢!美好的春天!”然后融入到我们的团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满路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