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懂吗?女生永远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懂吗?女生永远不懂

2018-03-28 17:15:55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懂吗?女生永远不懂

  今天真痛苦的一天,不知道为什么鼻子又疼起来了,越来越疼,连吃饭都疼,早上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晚上难受怎么也睡了着了,昨天晚上也没怎么睡,总是担心你的身体好了没有,所以才会一直问你好了没好了没,问个不停。

  听到你说好多了心里总算是放心了,只要你平安无事,我自己难受点又有什么呢。上去还是一如既往的开着电脑,给你挂着农场,花了好多的钱买了很多装饰经验也涨了好多,看着马上就该升到二十一了,可没钱了,真的郁闷之极,心想如果能升级,你知道了也会高兴的吧。

  真的好想你能陪我,发给你的信息很久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复,真的好难过,现在好怕寂寞,更怕自己的心会慢慢的凋落。在一个陌生人日志上看见了一篇转载日志,标题女生永远不懂。看着所写的内容,真的好惊叹,这不是我心里的肺腑之言吗?女生永远不懂,为什么男生总想和你聊到很晚,因为这样你才不会有空和其他男生聊。

  猪你懂吗?女生永远不懂,男生为什么会爱生气,因为他认为这样你才能更在乎他,回味你们之间的温存。猪你懂吗?女生永远不懂,男生怎么那么爱吃醋,那是因为他爱你,而容不下一点你给其他男生的任何一点温柔。猪你懂吗?女生永远不懂,为什么男生爱抽烟,喝酒,那是因为你老是让他生气,除了你和香烟他不愿去找别人哭诉。为了你,我已经把烟和酒都已经戒了,就算再难受再痛苦,我也没有去碰这两样东西,是因为我答应过你,猪你懂吗?

  女生永远不懂,男生愿意为你东奔西跑,只是因为爱你,见上你一面他会很开心。为了你,我宁愿放弃所有的一切,甘愿跑到外面去打工,只希望能够时刻陪着你照顾你,猪你懂吗?女生永远不懂,男生会在很晚的时候电话给你,不是不信任你,只是突然很想你,想听听你的声音,想听听你说爱他。为什么我每天都给你打电话,真的好想听听你的声音,不乞求你对我说声爱我。

  只要你能听见你说的话,我都会心满意足,可今天和昨天给你打电话,听到的都是您拨打的电话号码正在通话当中,请稍后再拨,第一次如此,第二次依旧如此,我知道你在吃饭,你就离开一会,接了我的电话跟我说一声你在吃饭,然后在回去吃饭,这都不行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