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新不厌旧也是种本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新不厌旧也是种本领

2018-03-28 22:21:0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新不厌旧也是种本领

  淅淅沥沥的小雨还在下,海口和家里的温差足足有40度,如果以后真的可以就到这里过冬也算不错,但没有四季的年月应该也算作乏味。这样的天气让人惬意,即便下雨即便我都不知道明天将要住在哪里。也许不谙世事,我觉得人生这样的时刻难得,还敢还能并且做了,不管这段时光是以后的主旋律还是插曲,都应该是美好的回忆

  很纳闷这样一个有超晚夜宵的城市为什么每个人还那么瘦,个子又都小小的,我们来这就真的显得太壮了。区别于三亚的迅速发展,海口的风土人情也许更加接近它原始状态,路旁常常看到一些带着尖尖防晒帽的当地渔民,感觉很是纯朴。很想在这地方住上一个月,或者说在我要去的每个地方都住上一个月,完全的融入当地的生活,但这样的话就又不能在家过年了,而且我总是觉得下个地方会更加的刺激也更加吸引我,喜新不厌旧也是种本领

  咖啡诱惑了我,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接受周公的洗礼电台节目开始重播,多好,人的任何时刻都是现场直播,偶尔的快进或慢放也只不过是我们的错觉,所以开心就好。

  海口的太阳公公,明天要见面哈,最好是在下午,不见不散。凌晨的海口小道依然热闹,各种小吃、热带水果、还有拥挤人潮在不断的提醒我,这是个完全不同的城市。

  真的是经过长途跋涉来到心仪的海岛,虽然都临海但觉得这里一定会和大连有所不同绝对高估了这里的温度,以为还能在这学下游泳,看来泳衣是白准备了,海口也有冬天,虽然它并不冷,但真的也不适合游泳。好像这的小吃要比成都更加符合我们的口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