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希望活着,还有意义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希望活着,还有意义吗

2018-03-29 17:23:3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没有希望活着,还有意义吗

  你电话又打不通,你知道吗?每天就等到晚上的这个才能给你打电话,听听你的声音,可好多次都是打不通,那么就是给我挂了。手好疼,好想你能够关心关心我,我也渴望得到关怀,我是人,不是木头。挨,不说了.

  又不能打电话,连续三天了,真的好想跟你说说心事,真的好烦,好不开心。今天晚上吃饭又差点和家里人吵起来了,在我外婆下面吃饭,我妈本来叫我舀一碗饭下去,我说就吃一碗,懒得舀了,挨,没想到吃饭的时候,我外婆说我在下面吃饭为什么不舀饭下来,他们下面的饭明明就够,还要叫我舀下来,真的好生气,说了一句冒火的话,我说明天去买一包米放你下面,够我吃行了吧。

  说的本来是气话,可我外公还说我,要不是我舅妈拦着我,我可能真吵起来了,看来我舅妈说得对吧,我真是受不了一点气,自尊心太强了,她还说我一直这样受不了气,以后找了女朋友去他们家见了父母,被她父母说两句,我难道就要和他们吵起来吗?其实我也不想这样,我也想一家人和睦睦,那么就没有争吵,那该多好啊!走的时候对他们说,明年我就吃不了你们的饭了,可能他们以为我说的还是气话吧,呵,到时候就知道了。

  好想你能听我诉说,你能陪我,可你又……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什么时候才能看见,也许等你看见的时候,今天早已经过去了。今晚不知你又何时能够回来,晚上又何时睡觉!我除了胡思乱想还能做什么!

  你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不想做,那我又该说什么做什么?只能默默的承受着,真的好想你能陪我,我现在好害怕孤独,你不知道,每天晚上你睡觉了之后我都会哭一场,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为什么那么喜欢哭了,真不像是个男人了。

  今天电话接了,又没说几句话,你又要有事了,我真的好想问问你去做什么,可又怕你说我多嘴,怕你不高兴,挨,昨天晚上等了你三个小时,今晚又会等多久。我不怕等得很晚,只希望你见着我能说一点好听的,别再那么抗拒,晴,我不怕等你多长时间.

  我已经等了三个多月,不怕再等几个月,一年,两年,三年,甚至十年,我都愿意一直等,只希望你能给我这个等你的机会,至少让我能够有一线希望!没有希望的活着,还有意义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