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月30日黄金期货暂获喘息之机,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月30日黄金期货暂获喘息之机,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2018-03-30 20:03:04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凌佳言:3月30日黄金期货暂获喘息之机,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凌佳言:3月30日黄金期货暂获喘息之机,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双手大脑,就没有理由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格局太小。

    

    假期到来美元上行乏力,黄金后市会否利好?

    

    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的通胀呈现蓄势待发之势。美联储所看重的通胀指标PCE年率在2月录得1.8%,较前值1.7%稍有上升;2月核心PCE通胀年率为1.6%,稍强于前值1.5%;另一方面,美国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5万人,低于前值22.7万人,创1973年1月以来新低。受贸易税的影响,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101.4,较前值有所下滑,但仍处于2004年以来高位。受强劲数据表现,黄金期货美市盘中最低触及1325.4美元/盎司。

    

    目前,朝鲜半岛的局势已经有所缓和。据韩国官员表示,韩朝将于4月27日举行逾十年来的第一次会谈。不过,德商银行分析师CarstenFritsch指出,西方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可能发酵,继而支撑黄金。俄罗斯外交部29日宣布,将驱逐60名美国驻俄外交官并关闭美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以作为对美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回应

    

    “在通胀性环境中,再加上贸易摩擦加剧,我们预期零售买盘复苏,配置黄金作为对冲的需求再次增加,”银行指出,“相比之下,我们可能见到宏观资产配置有一些衰退,尤其是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随着美元收益率重回正区间,这是我们对未来几年黄金前景看空的重要原因。”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日线收阳星线,日线破位节点1330一线,黄金日线偏向继续调整可能性大,但是要提防下周一黄金的探底回升的走势。连续三天黄金自1357一线调整到1321一线,调整了35美金,调整的力度偏强,此时已经运行在这波调整的一个尾端,一旦有获利盘出逃,同样会引发黄金自高位暴跌的大涨,此时我们要时刻注意,提防这种可能性。从欧盘的震荡来看,美盘跌幅不会大,所以空单适可而止,周五是耶稣受难日全天休市,月线收阳应该没什么问题整体还是维持大区间震荡整理

    

    短线上看,金价重挫后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勾头粘合有交死叉的迹象;而1小时图上均线已经出现拐头;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弱势下行,下方重点关注1320关口的支撑,不破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跌破1320进一步看到1308美元附近。周一早间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阻力关注1330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个人建议周一关注下方1320附近区域的支撑,不破此位置可做多,目标看到1328-1330附近,上破减仓看1335。

    

    2.反弹1328附近做空,目标看到1322-1320附近;

    

    3.建议操作上重点围绕区间去操作,操作区间为1320-1333之间,高沽低渣即可,破位顺势操作!

    

    下周非农来临,如何正确交易

    

    1、等待一个新趋势的出现,从均线上判断确定一个趋势已经形成,而不是试图在趋势还没有出现时候就试图抓住一个想象中的趋势的顶端或者底端。

    

    2、在趋势形成后,等待趋势中出现明朗的回调或者反弹形态,注意是形态而不是简单的一两根k线的回调或者反弹。

    

    3、在确认出现的形态是对趋势的回调或者反弹而不是转势后,在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即将终结或者已经终结的时候,最好是形态和均线完美结合地方,按均线指示的方向入市操作。

    

    4、操作时候,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好仓位比例,止损幅度,获利目标,盈利后的止赢措施,或者加减仓措施。

    

    5、到达盈利的最小目标后至少要减仓,到达盈利最大目标后或者趋势走势出现逆转后全部平仓。

    

    凌佳言觉得上述的操作模式,包含了判断趋势判断,入市时机和风险管理和风险控制等诸多市场操作因素,是把这些因素综合考虑起来的而制订的一种比较理想化的完美的交易模式。当然具体操作因人而异,每个人的习惯不同,操作模式肯定会有所差别的,但都应该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交易模式,不能总是根据走势波动随意的进出交易,这里笔者只是提出众多交易模式的一种罢了。

    

    【凌佳言寄语】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