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27周二现货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27周二现货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04-21 03:00:32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一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我坚持,无论有多绝望,无论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自己说,这个世界很好,很强大。要坚信,你是一个勇敢的人。因为你还活着,活着,就要继续前进。人生的道路上,无论如何都回避不了现实的重重困难,事业、爱情没有永远的一帆风顺,家庭、学业没有真正的心想事成。但是,只要你不去推诿,不胆怯,保持信心满满,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旺盛的精力,努力的奋进,你就一定会知道“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中美贸易战恐慌暂难消停,黄金是否会将上涨?

    

    消息称,中国已向WTO提交申诉,要求美方赔偿因“特朗普关税措施”而带来的贸易损失,这可能导致两国在WTO发生争端。

    

    周一(3月26日)中国向WTO提交的两份文件中,驳回了美国关于钢铁铝关税是为了保护国家安全的主张,并认为它们是保护美国国内生产者的临时贸易限制措施。

    

    如果美国拒绝中国关于钢铁铝关税是保障措施的观点,那么中国可能会要求世贸组织展开正式的争端调解。根据中国提交的文件,中国表示将保留在稍后提出争议的权利。

    

    虽然周一(3月26日)因中美坐上谈判桌令市场认为贸易战不太可能发生,但由贸易战引发的恐慌情绪恐暂难消失。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结合日评思路。目前守住高点之下,空单初步开始获利,下方继续看至1345-1343.大一点回调支撑在1340附近,针对4小时浪形结构的上涨修正。黄金分割点0.382的位置在1338.而此前的破位突破口1340转换成支撑。1338-1340一带可能是今晚美盘安排做多的点位。当然也有可能没这么大的空间。只是说此区域是比较强的支撑点。触及可以做多。若是盘中有轻微止跌迹象。也可提前。不过今天再去突破1356高点有一定难度。围绕高位震荡蓄势。美盘初步计划多点等待回落1340-1338分别做多止损1334即可,目标1350.目前首个支撑在1343.强支撑则在1338-1340.

    

    

    1350一线做空,止损1354,目标1343-40

    

    【周一交易回顾】

    

    昨天坚定看多,最终完美止盈,主要是周五大阳线收尾,那么周六凌晨回调的低点在1345-1345一线,所以昨天回调到1345一点给出多单,美盘时段完美止盈。

    

    资深金融分析师--凌佳言:投资理财心得体会:

    

    第一条:心情: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心情郁闷或者极度兴奋状态下建议先冷静心态然后在操作,心情郁闷往往过早砍仓或者过早止盈,心情极度兴奋的情况下往往产生贪婪,可能让盈利单变亏损单.

    

    第二条: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第三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四条: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第五条:果断:一个合格的黄金投资者,是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

    

    第六条:频率:不可能每波行情都要抓住,交易频率适当是必须掌握的,过多的交易可能导致技术分析错误

    

    第七条:心态: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赚多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赚多赚少

    

    第八条:加仓:加仓是一门学问,在单边的势头中,可以适当加顺势单,但是切记万万不可逆势加单,逆势加单往往使得亏损加大,更加不可随意撤消改动逆势单止损

    

    第九条:顺势:顺势而为,当市场单边行情中,不要想着随时调整,也许所有指标全部高位吨化,但是指标也有背离的时候,切记万万不可逆势而为

    

    总结:往往亏损巨大或者暴仓者都会犯以上一条或者几条,如果这几条能够全部遵守,那么你在黄金市场能够无往不利!

    

    【凌佳言寄语】

    

    在投资博弈的道路上,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决定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投资也必然翻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