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鑫胜:3-28美国GDP数据能否力挽狂澜?日内反弹遇阻行情偏弱运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赵鑫胜:3-28美国GDP数据能否力挽狂澜?日内反弹遇阻行情偏弱运行

2018-03-28 17:35:23 作者:赵鑫胜 来源:赵鑫胜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赵鑫胜:3-28美国GDP数据能否力挽狂澜?日内反弹遇阻行情偏弱运行怎么破

    大家下午好,我是鑫胜。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最近几天的行情波动也还算大,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就如同读书时老师常说的,我们不能沉浸过去,也不能预测未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把握现在,这就是投资,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接下来说说今天的行情:

赵鑫胜:3-28美国GDP数据能否力挽狂澜?日内反弹遇阻行情偏弱运行

    摘要:中美两国正在举行磋商,市场对于贸易战的恐慌情绪消退,黄金为何暴跌,且看下文分解。

    消息面:

    通胀预期刺激金价回升

    美联储偏爱的衡量通胀的指标——CPI——12月CPI同比上涨2.1%,而同期的纽约联储的基础通胀指标(UIG)已经升至3%;与此同时,根据另一项CPI数据(使用1990年以前未经修改的官方计算方法),美国通胀水平已经接近10%。

    疲弱的美元永远利好大宗商品以及新兴市场,今年美元指数累计下跌约3%

    FrankHolmes认为,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所推行的政策目前总体上而言是利好金价的,他上任以来推出的其他的一系列政策已经导致美元走低。2017年初,特朗普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美元太强势了。

    中国和印度经济发展引发的大量需求将长期利好黄金

    中国和印度的GDP不断增长意味着黄金珠宝将更有市场,尤其从每年9月份印度的婚礼季节到2月份中国的春节期间,黄金销量通常会大增。

    中美两国正在举行磋商,旨在避免美国对一系列中国产品征收关税并进而引发贸易战。市场对于贸易战的恐慌情绪消退之际,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兴趣再度升温,在这削弱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上扬,这进一步推动了无息资产黄金价格下跌。

    行情分析

    亚盘反弹1347遇阻回落,比预期来得要早一点,本来昨天日线拉高1357遇阻,这就算是1366-61高点连线阻力了,说明从较大的周期来看,行情还处于高位震荡中,相当于加息就只有1307-57这一段50美金左右的涨幅了,当然后面肯定看向上突破,只不过不是加息落地的功劳,今天行情是否有能力收复昨天的跌幅很关键,昨天遇阻,如果今天继续涨,成功收复跌幅,那么说明行情依然有突破前高的可能性,但现在亚盘直接遇阻1347,都没能过1350,说明日内是个延续的走势,延续昨天的调整

    震荡行情的确是这样的,涨跌都是一波波的来,前面加息前后上涨是如此,昨天反弹1357遇阻算是分水岭,那现在延续下跌也是一个道理小时线已经刷新了1340昨天低点,不过行情应该不能追空,今天有震荡需求,亚盘反弹力度不算强的情况下,多头有可能还会反复去测试阻力,但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阻力已经相应的下移,至少早评说看1336-52区间,那会还期待亚盘反弹能够站上1350再做空,现在提前下跌将节奏打乱,阻力相应下移到日内高点1347位置,那么接下来欧盘行情是关键,昨天也是一样,在欧盘反弹1357然后出现转跌,后面欧美盘的走势连贯性较强!

    操作建议

    今天算是亚盘反弹遇阻1347下跌,到目前欧盘时间,已经完成了小时线上的调整,现价1340一带,按照震荡来说也可能是个转折,所以不要追空,以震荡偏空的思路,先关注1347日内高点阻力,多空既然都是一波波的来,那么行情以反弹做空为主,点位方面有待后面欧美盘跟进,记住行情强弱是关键,欧盘弱则美盘将延续,如果欧盘反弹,那么今天的跌幅就会受限,目前不追空!

    周二做单回顾:

    近期基本都是避险因素导致黄金直接拉升,消息面的影响也是有限的,所以到了1350上方就不建议追多了,所以昨天我的思路都是反弹做空为主。晚间如期止盈。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赵鑫在这里等着带你起飞。

  

    投资心得,与你共享

    1、最后包容线

    当行情持续数天涨势后出现一根阴线,隔天又开低走高拉出一根大阳线,将前一日的阴线完全包住,这种现象看来似乎买盘增强,但只要隔日行情出现比大阳线的收盘价低,则投资人应该断然做空。若是隔日行情高于大阳线的收盘价,也很有可能成为“复盖阴线”,投资人应慎防。

  ​

    2、孕育十字线

    亦即今日的十字线完全包含在前一日的大阳线之中的情况。此状态代表买盘力道减弱,行情即将回软转变成买盘,价格下跌。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赵鑫胜独家策划发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