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是下辈子还有缘,她还当我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是下辈子还有缘,她还当我妈

2018-03-30 22:08:1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是下辈子还有缘,她还当我妈

  有没有很认真的想过,人有自己愿望理想,幸好我们是人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实现它,好的或者不太现实的。可笑的是死亡从不会告知你它什么时候来,死亡来的时候很多“人”措手不及,就有了所谓的遗憾

  故事发生在一个喜欢孤独”的牙医身上,牙医喜欢安静不愿与人接触,可在一次手术后他却能够看到鬼,这些鬼都因他能看见他们而有求于他,可他不愿意,他不愿别人影响他的安静生活,然而在一次又一次的接触中,他明白了也许生命应该去做点什么,为别人也是为自己。

  他结束了他的安静日子,他的房间里做满了让他帮忙的鬼,他一个个的帮助他们,原来日子也可以这样过。后来……他也出了车祸,他差点就变成了鬼,只是,一切都像梦一样的发生而模糊起来。

  如果有天我变成了鬼还真不知道我会有怎样的愿望,又该怎样实现……我觉得我还是不够累要不就不会有力气在这里写点什么了,可我还是在继续着,为什么?我年轻呗。

  今天本来就想着去溜达呗,不就是溜达没什么难度的,可是我真的有觉得累,觉得腿很痛,原来溜达不是件很简单的事,需要极大技巧。我这人做事,一般都是出自不太愿意,因为我深刻的知道我是真懒,很懒很懒,这也怪我妈,有时确实有点惯着我,应该可喜的是我还不算被惯坏,自控力好没办法。但是,要是我真的想做,我就觉得自己会犹如神助,真的还算顺利。 今天是MM的生日,本想回家来着,却因种种把计划打乱,这世界永远变化更快,需要适应,可还是觉得有些许的愧疚,据说在中国的空巢中年的持续时间将达到25年,我觉得那就是个平均数,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很少和MM撒娇、抒情,那天本来想的.

  我记得我看过一个女孩写得一句话,她说她感谢她的母亲,如果有下辈子,她要和妈妈调换位置,做个伟大的母亲。有天MM跟我说要是下辈子还有缘她还当我妈,这样的一句话我霎时间就有点承受不了,无语数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