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1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19)

2018-03-30 22:05:0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19)

  在离海二十米的地方原本平静海面陡然一声巨响,滔天大汹涌而来,狠狠地砸在海边的岩石上,然后又急遽退去,明媚的阳光下,汹涌回旋的浪花映衬的大海墨黑一片,婕婕打量着遍布鹅卵石的海滩,只见接着又一浪,回流的浪头瞬间都涓滴不留地消失。

  婕婕开始手足无措,但她还是下定决心要游上一圈,她穿好泳衣,沿着湿滑的鹅卵石走到海滩边。鹅卵石虽不伤脚,但很难让她站稳脚跟。一个浪头过来,溅了她一身,“轰”然作响着在回流前迅猛地冲击了她的脚丫,又连拉带扯地让她一顿踉跄。她只能手足并用,气喘吁吁地往回爬,浑身都湿透了,海水凉的刺骨,她试图站起来,摇摇晃晃地在纷纷下滑的的石子中勉强找到平衡

  “嗨,你好

  她吃惊地一转身,筋疲力尽地一屁股坐在地上,眼前出现一个男人。直到男人走近,她才站起来,往肩膀上围了条浴巾。

  “你不该到这片海域来游泳的。”

  婕婕故意曲解他的意思气急败坏地说“为什么不能来,这是你的私人海滩吗?我可是从青恩过来的。”

  “你不该到这片海域来游泳,眨眼间你就会被淹死的。”

  “胡说,我游得棒极了。”

  “青恩的上一任家庭教师就是在这里淹死的。至今都未找到尸体。”

  “够了。”婕婕嚷嚷着道,转身暗示让他走开。

  “别在这儿逗留太久,潮水长得很快。”说完他就离去了。

  婕婕开始手忙脚乱的换衣服,料峭的冷风一阵阵吹着,眼泪模糊了双眼。

  “你好。”

  婕婕拉好衣服的袋子,转过身,有一个人影越来越近,这次是个女人

  “你好。”婕婕回应道。

  “你是青恩的家庭教师婕婕吧?”

  “我是。”

  “我是明莱淑。”她伸出手来

  婕婕想起托托曾经给他讲过的明莱别墅里的女儿,尽量保持礼貌地说道:“真是幸会。”

  明莱淑看上去大约三十岁,是个高个俊俏的女人,她像根桩子似的立在那里,裹裙紧紧地包裹在腿上,湿漉漉的厚底皮鞋,婕婕觉得自己在她面前显得弱不禁风,她把两只光脚丫不停地跳来跳去,努力不让自己的牙齿咯咯作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1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