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好像会用味道去标记很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好像会用味道去标记很多

2018-03-30 22:33:2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好像会用味道去标记很多

  《鬼蜮》我全当鬼片看的,没错,它也真是个鬼片,只是有很多东西换了一下。

  家里的温度总会低上几度,这样的天气让我神清气爽好多好多,所以往往回家都会狂睡的我这次却总是早起早睡,可能从心里上我就很想去延长这并不是很长的时间祖国还是要过生日的,就算不能去守卫边疆也要做点贡献才是,就在这十一七天乐中好好做好本应该的自己吧,所以我的十一就以这样的连轴开始吧。

  那天,就算所有人都说还好我还是把你拉入到我的生活中,然后咱俩开始了彼此的折磨……即便这样我也没有后悔过,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你的加入我真的会后悔。14个月,我觉得自己把这辈子所有的牙痛都体会过了,小时候除了换牙根本和牙疼不沾边。你让我没了那种啃咬食物快乐,吃颗枣你都崩溃,我真的很崩溃。

  天气突然转凉,突然得让人措手不及,可我欣然接受,毕竟“秋风”气爽。现在的你突然用疼痛证明你的存在,我想凭咱俩认识这么长时间我得接受。

  很想知道你确切离开的时间表,我想我会为你开个很好欢送仪式谢谢你的陪伴以及给予,你让我知道原来疼痛总会稍带着某种改变,这种改变往往都会朝着我们向往方向。干嘛报怨疼痛,疼痛证明了我的存在,疼痛让我知道我还可以。

  和你相濡以沫日子可能真的不会太多了,会好好珍惜,一起过第二个中秋吧。

  会不会有人看到这样的两个字就觉得不自觉开心起来,在这多少有点反常的季节里,脑里忽然就闯入这个词。今天在一个姐姐身上很奇怪的闻到了妈妈味道,这感觉不好说,但真的很奇特,我好像会用味道去标记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