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4.1下周非农会否引金价暴涨,下周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4.1下周非农会否引金价暴涨,下周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03-13 12:56:44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凌佳言:4.1下周非农会否引金价暴涨,下周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凌佳言:4.1下周非农会否引金价暴涨,下周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朝鲜局势缓和打压避险施压金价,下周现货黄金会上涨吗?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黄金收盘于1325一线位置,本周金价累积下跌近35个点(1356-1321),先后跌破1340和1330一线位置。从周线型态上看黄金目前还是处于阳包阴型态,虽说空头比较强势,但原因是本周美国数据方面表现的比较强劲的缘故!周线来看没有明显的多空趋势!我们结合日线来看,从日线看本周三黄金收得大阴柱,阴柱还是光滑无下影线的,加上周四出请利空,那么周四应该收得一根大阴柱,行情刚好不是这么走的,周四黄金几乎收得是一根十字型。

    

    这表明黄金下方是很有支撑位置的,1318的关口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我再带着大家看看一个历史轨迹,1月17日的日线也是一个下方光滑阴柱,1月18日刚刚好是十字型,后市k线呈现涨势型态!本周日线收盘有点类似,极有可能下周呈现涨势型态,对于黄金来看如果1320/1318企稳,佳言个人看1330/1340,但考虑到下周非农数据预计仍然利空黄金,如果跌破有可能再触及1307防线!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后市操作上佳言建议重点关注下方1320和1318支撑,如果再次跌破,那金价则大有可能再次回到美联储加息起涨点。至于上方阻力看1330关口即可。近期行情较大,多走单边,抓不住行情把握不准点位或不知如何操作的朋友,可找到笔者。

    

    资深金融分析师——凌佳言:为什么同样是投资,别人在赚钱,你们却在亏损

    

    成功的人一直不停地成功,失败的人一直不停地失败,乍一看是命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凌佳言老师要说的是,有的人靠投资发家致富,也许偶尔会有失误(比如巴菲特也曾在初期亏过4个亿),但是很快就能更正过来,反过来,有的人赌博式的投资一直失败,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你的投资一直失败呢?

    

    一、只知道冲高却不知道止损

    

    熟悉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走高时正确的买法应该是呈三角状买入,以达到拉低平均成本的效果,而往往绝大多数的投资都是出错在最后一环,成本过大,导致一旦出了错误很难把本收回来。那些跑路的金融公司也有很多是利用了这种心态,在投资者把所有的家当都投入的时候,就选择跑路。

    

    二、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更愿意相信自己

    

    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另外,专业机构也不太可能给你推荐真的不好的产品,因为他们也不会自砸招牌。一味一意孤行,就只能投资失败。

    

    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的人在其他平台或者老师那里吃过亏,现在宁愿自己操作也不愿意跟老师操作,至今都不愿意再看,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自己做单固然不会被骗,可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把握最佳做单时机吗?你一直亏损是因为没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凌佳言想强调的是什么呢,暂时的亏损并不可怕,但应分析原因,吸取教训,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以免重蹈覆辙!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找我,如果你还是投资市场的初出茅庐,我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我不仅仅是一个分析数据的分析师,还是一个能看懂你心态问题的分析师。如果你有疑问可以前来咨询,不要觉得无功不受禄,佳言一直相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凌佳言寄语】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凌佳言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凌佳言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凌佳言个人观点,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凌佳言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