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犹如彼此的影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人犹如彼此的影子

2018-04-01 20:44:51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犹如彼此的影子

  一天又过去了,很奇怪的一天又过去了……很努力的洗了遍脸,很认真的,总是觉得完成这一步,一天才算完成,更何况在这样黄沙漫漫的天。乖乖牌,可惜我不是乖乖牌,从来都不是,我不会装可爱,不会扮撒娇,所以不能,不能成为乖乖牌,不能只是静静的等着审判,所以不是.

  可,总会有可是,我似乎也有这样的分子存在,不是天生却是根基。我记得我说过,有些阳光灿烂耀眼却不能却暖,以前我总想这是为什么,现在却知道,原来那缕阳光不是因你而灿烂又怎么能从那里得到温暖呢。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有阳光。

  日子还是飞快,不知不觉我的五一来了,那样的一个月也快过了,也很久很久没在这写点什么,有时候就是想写点,可总能被我无情的克制住,这样的我好像真的有些陌生。几天前,我一直都在想,我,好像只能是个个体,留不住任何的个体,只能任凭别人的走近或离开我会羡慕那样可以善始善终的可爱人们,一段不管是什么是怎样的感情都可以走得很久很久,那样的两个人犹如彼此的影子,看到一个就一定会有另一个在附近。

  我在想我有多少次机会让别人成为我的影子又或者我成了别人的影子,可我却一再的错过,一个两个,很能已经多到模糊。我也许还是害怕靠近,所以从来就没有过靠近,可什么才是我真正的担心的我却不得而知,我只是知道当就要完全靠近的瞬间,我只会留下我的背影和别人的迷惑。

  我常常会想我的以后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出于一种期待还是恐慌,总之时常会想起,好的不好的。火车在行进中,由南向北,温度似乎也在一点点的下降,让我觉得有点清凉不喜欢这样的没话找话说,准备睡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