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装不下很多复杂,却是满心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装不下很多复杂,却是满心的温暖

2018-04-03 05:31:1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装不下很多复杂,却是满心的温暖

  下了一天的雾,由欣喜转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刚刚看了《入殓师》的剧本,看后就不想去看这部电影,因为那样的肃穆还是不要破坏的好。记得看完《本杰明.巴顿》后,我很兴奋会觉得好吧!我就只好好的过现在的我就好了。现在的我该怎么过。

  很多时候我可以很沉默,可我自己知道那是种波澜,在玩闹过后的寂寞。身边的人或许不会相信我的寂寞,因为我的寂寞太过沉默,没有挣扎,没有吵闹,只是忽然就木然起来,不能自拔可能下一分钟又是别的风景,但我想说现在的我。我要的充实有时可能只是一种掩饰,掩饰了我的悲伤,掩饰了我的疯狂,也掩饰了我自己。平静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只是我知道……

  这样的歌似乎是听不够的。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就是有那么点冷,要不能叫东北吗?不冷就是这了,但喜欢这的四季分明。昨天和欢说了很多话,好暖的感觉。不管是不是事实,都会越来越发现,人大了的时候心也会大,大的心好像可以容下的细节很少,而多少都有些敏感的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人,以前的心,即便是小小的,装不下很多复杂,却是满心的温暖

  以后要做什么?真的没太细致想法,可今天我想了想,突然就觉得自己老了,原来一天天从身边流过,还真会改变人的。想着想着,我都三十多了,多想那时的我依旧可以在骨子里像个孩子,背上行囊踏上火车就走,在喜欢的时候下车,在厌倦的时候上车,选择下一个目的地

  多希望四十岁的时候也可以让我的心脏天天体会蹦极的乐趣,我像阿甘一样期待着盒中巧克力滋味,像肖恩克一样一点点积蓄表面的赞许是内心极致不妥协,这样说都觉得自己是英雄了。陈绮贞的声音真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