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经意闯进了别人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经意闯进了别人的生活

2018-04-03 20:57:28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经意闯进了别人的生活

  有时候不经意的闯进了别人的生活,带着自己固执,以为那就是永远。现在,也许只是现在,才明白这样的的闯不具有任何的意义,留下的只是像梦一样回忆,有时都在怀疑那是不是真的啊!

  也有这样的时候,别人闯进了我的生活,没有预兆的到来或离开,带来了回忆也带走了什么。我们马不停蹄的闯着一段又一段时光,或许悲伤,或许快乐,而后就变成了经历,回忆,甚至像梦境一样的不真实。可我们不曾停留,也许不想也许不能,没人有确切答案。我可以告诉自己今天给自己放假,今天我要休息,可我依旧在闯着时间,闯着生活。冷的时候这样的闯越发的真实,当我在风中穿行,我知道,我在,在闯着。

  冬天似乎早就来了,我很喜爱季节,只是还差一场大雪。好喜欢踩在雪上的声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喜欢这样的季节了,那样的记忆已经慢慢的模糊了。妈妈刚过完45周岁的生日,真的好快啊!有时突然觉得自己走了那么长的路,可却那么的快,好像昨天一般。这几天在家突然发现已经不再有耐心看得下去偶像剧,也许真的不再年少了。

  看着《嫁衣》就觉得好感动,那个辛苦打拼的女人,身边一直有个对她实话实说姐妹帮助她,骂醒她,给她力量,真的好为这样的感情感动,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电视剧才有这样的情节,可我依旧相信这会在现实存在。如果火车中不是吵闹的,真希望可以一直坐着一辆火车,看着窗外的风景,在某个有感觉地方就停下。时间真美。

  我等待着车的启动,今早好像四点四十左右就起来了。那时的外面一片的黑,还真挺美的。早上真静啊!是那种喜欢的静,似乎一切都在等着,等着天亮,等着暴发。还有十八分钟,这车才会开,我继续的等待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