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阳光会依旧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阳光会依旧美丽

2018-04-04 20:02:48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天阳光会依旧美丽

  1998年,虎年。我得了重感冒,下床都困难,不知道是不是和虎年有关。而这两天,高烧一直的陪伴我。没有力气,甚至不想说话,可我不想表现虚弱。这个轮回不是12年,而是11年。

  在身边的不在是妈妈,变成了一个个的同学。每当莹一起来就奔到我的床边时是一种莫名的感动。欢每天好几个的电话,让我觉得异常温馨寝室里的每个人都在为我做着什么,真的很是感动。当然也有一些人让我觉得莫名的有了距离,那么那么长,我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去跨越它。可能妈妈说的对,我,就是一个傻孩子天真的犹如白纸。可我还是不喜欢复杂,十分的不喜欢。中午起来的时候,床都被我的汗浸湿了,衣服湿透了,不知道原来人可以出这么多的汗。但也许这样就快好了吧!我再害怕虎年了,永远不了。

  当我顶着39度的身体去hj时,我开始对自己怀疑,哪个才是我,而那个又是我想做的?只是觉得没有了力气,关于世界,关于自己。累了,就好好的睡吧!明天阳光会依旧美丽

  我是倔强的,任性的,甚至充满了逞强的分子。可今天我病了,没有力气,没有活力,只是任冷在体内蔓延。自从上大学,我都不会让自己在外面生病,小难受也可以挺一挺就过去,但今天,我完全的不受自己的控制。现在的我正在流汗,也证明快好了,中午为我忙活半天的室友现在都疲惫的躺下了,她们好让我感动真心谢谢每一个人!外面的阳光照了进来,我……

  最近特别能睡能吃,这样的自己让我不自觉的想到猪,有时候真就那么的想像猪一样,可以在烦恼时在泥土里打个滚子,然后告诉自己生活继续。最近常常会有那样的一种无力的感觉无能为力,就是无能为力了,这样的的时候更喜欢问题放在那,因为我似乎也没什么办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