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阳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美丽阳光

2017-07-28 10:07:44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丽阳光

  湛江的天总是很蓝,新有小学的阳光也还是很美!来到这里的第三天一切照旧却又不是那么普通。

  早上依旧是被特殊的闹钟——可爱孩子们的笑声叫醒,简单的早餐给予我们能量,昨晚的“狼人杀”游戏还是让人意犹未尽。在教室外与小组讨论运动会的事情时,吹着凉凉的风,看着孩子自由自在的玩耍,突然觉得童年快乐真是简单,宣传组的队员在跟拍许多这些细节画面,这都是大学的我们很难看到的了。偶尔接触这些简单快乐,都让人觉得生活希望了!虽然没有直接接触孩子们,可是远远地看着他们上课,看着他们玩耍,不禁地就会想起自己的小时候,回忆起许多趣事。尤其是知道有许多孩子是留守儿童,这就更让人心疼他们了。希望我们的到来能让他们开心一点。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日子很漫长,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才是有价值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阳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