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子书吧(公众号)全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桃子书吧(公众号)全免

2018-04-04 20:15:06 作者:人在中道 阅读:载入中…

桃子书吧(公众号)全免

  桃子书吧(公众号)全免阅读及桃子书吧精选

  桃子书吧(公众号)热读榜:

  山月不知我心事(热)

  情深以南尽成欢(热)

  人面桃花长相

  我愿做你路过的一株红豆(热)

  二八香妻俏天下(热)

  甜心萌妻:总裁宠不停(热)

  风尘依旧醉痴情

  豪门亿万宠婚

  岁月静好勿相忘

  梦醒不知爱欢凉

  你曾暖过一季春风(热)

  时光往复爱如初

  你与时光同行

  总裁爹地宠上天

  来源:桃子书吧(公众号)

  你只要记得小说名就不愁找不到它了!

  桃子书吧(公众号)这不是随波逐流,而是劈风斩浪,一路狂飙!    呼!    一块巨石被风暴卷起,朝李耀狠狠砸来    一瞬间,金丹强者龙文辉留在小石头上的刀意,都从李耀脑域深处炸开,化作一道道流光,涌入他的四肢百骸    唰!    在死亡的风暴中,在五彩缤纷漩涡里,李耀挥出了势不可挡的一刀,将巨石劈个粉碎!    嗷嗷!    一头飞行妖兽,也被卷入漩涡,正在奋力保持平衡,七手八脚地向他扑来    李耀长啸一声,动力符阵稍稍倾斜,偏转了方向,夹杂着风雷之势,朝飞行妖兽冲撞过去    弯刀划出一道近乎完美的弧线,将这头高级妖兵,一刀两断!    轰!轰轰!    一团紫色的飓风,夹杂着毁天灭地之势,朝李耀狂涌而至    李耀连声怒吼,神魂狂燃,血刀战铠周围缭绕着一层有若实质的红芒,仿佛令晶铠变成了七八米高的血色巨人,而萦绕于弯刀之上的灵能,更是激发出了十几米长,如疯似魔的锋芒!    吼!    李耀喉咙深处,滚出了毫无意义的狂野呐喊    这是蕴藏于血脉最深处,人类祖先尚未学会说话时,在面对天地风雷火山爆发猛兽侵袭时,就自然而然会发出的战吼    李耀迎着飓风,冲刺,冲刺,冲刺!    战刀激出了撕裂天地的锋芒,狠狠斩击在飓风的中央!    飓风竟然被他狂暴无匹的灵能,撕开了一道大口子,令他从中间直接穿了过去!    旋即,这团飓风化作了无数细小的风团,被其他飓风吞噬,消散于无形    飓风,都被李耀斩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