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明永远只属于那些被光明灌溉生存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光明永远只属于那些被光明灌溉生存的人

2018-04-07 19:22:5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明永远只属于那些被光明灌溉生存的人

  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在着里纪念我的心情悲哀的,阴郁的。在一个人忘记欺骗之后。那么他只剩下败类的微笑

  此时此刻感觉很累很累!是生活造就的伤感,就快过年了.可在我空间里找不到一点喜庆,只有记忆徘徊的背影思念痕迹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把爱情丢了,我把爱人也丢了!我把自己输给了思念.我活在这里,活在没有爱,没有你们的失意空间!我想说没有你们我活的好累啊!自己面对!

  曾今的我们都已逝去,只是我们都还固守着那份感情不肯离开.是啊!怎么会忘记!怎么放弃那份纯洁的爱.怎么离开!现在我们都人各一方,过着自己艰难的日子一天一天!都望着那支记忆的船可望而不可及.都各自守着患得患失幸福.我想!随着重逢日子的一天一天的临近,那记忆得空缺会慢慢填满!所以在远方的你一定照顾好自己.那样我就很满足.好吧!现在让我们都努力干好自己的事!

  十一月,无雪.我伫立在十子路口,看风与尘土缠绵而至,肆虐猖獗.残败枝叶终究未能逃过宿命安排.飞舞的青春被肢解.如果说生命枯萎了注定要凋零;那么精神枯萎了该怎么办?灵魂的烛火再这个多风的季节摇曳不定.

  彼岸灯火一片光明耀眼却不温暖,凄冷徘徊,不愿里去,我庆幸自己隐藏在黑暗温暖的怀抱,我给自己说光明并不美好甚至暗藏杀机,然而身体固执的去尝试。我看着身体与自己慢慢分离,而后反方向离去,被光明湮没,吞噬再被抛弃。

  光明—致命诱惑渴望不可及的痛苦,梦在一刹那破灭,心被打上了带有耻辱烙印,灵魂用思想将自己 封印,自此绝望生根发芽,自此恐惧希望同行。生命的光华只在暗夜绽放。或许我早该明白我们是一群在夜庇护下成长起来的精灵,光明永远只属于那些“人”,被光明灌溉生存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