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驶更远,飞得更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行驶更远,飞得更高

2018-04-08 21:21:5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行驶更远,飞得更高

  在这个社会生活,我们每一个人就像一个机器人,除了机器人没有感情以外,我觉得人和机器是没有什么不同的,机器需要能量才能继续运动汽车需要继续添加汽油才能行驶,我不知道我们的每一个人需要拿什么来维持我们的运动与前进状态,而我肯定的是这个过程是必须的,如果你想行驶的更远,飞得更高。

  我听周杰伦的歌大约是在高中2年级下个学期,跟他的出道时间比起来算是后进分子了,(因为我本来就是歌传统的人嘛),其实我本来是死活也都不听的,只不过那时候周的流行程度毫不亚于一场暴风雨的来临,似乎大家都知道有这么场突变的恶劣的变天一样,都做好了准备---听周杰伦的歌。

  记得那时候,我们的三剑客,曹,夏,还有我,每天打在一块,玩在一块,是现在难得的开心,曹是不喜欢的周的歌的,夏可是个容易接受事物的人,于是我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慢慢知道了这些新奇玩意,刚开始我一直觉得夏听的这些全是垃圾,后来慢慢就进入状态了,觉得还不错,那时候我第一个接受的专辑是《八度空间》,然后就到后来的《我的地盘》,《七里香》。

  突然有天我听到了《十一月的肖邦》,后来的《菊花台》之类的,我觉得突然这种把现代化元素民族文化结合的超级棒的那种东西越来越少了,到现在尤其变得少了,我觉得一个人都有他的风格,他的****,就像汽车和自己的铭牌一样,如果有天你突然发现你缺少这个东西了,那么你该充电了,你需要将你的灵魂收回来了,这个灵魂是属于你的,不是属于别的任何人的,我们的个体不同于别人的部分也许就是这个所谓的灵魂,这个也是你的闪光点,想想实际的吧,没有这个闪光点,你怎么混啊!

  所以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我不知道周是怎么想的,可能是最近模仿他风格的次明星多了吧,周是不是有点心灰意冷了,这么多人在模仿我,是不是我的市场不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