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着感恩和感谢,我为你祈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着感恩和感谢,我为你祈祷

2018-04-08 22:07:4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着感恩和感谢,我为你祈祷

  回家,我们仍旧在因为那个小男孩的那句“我有女朋友了”的话和表情乐呵。我想,这样一句虽然是很童趣的话,在未来的某些时刻,依然会一直在我的耳边回响。变得感动

  借着2012年新篇的开始,写下我2017年(也是我的本命年)的祝愿,希望爱我的每个人和我爱的。健康;平安;幸福;更好。希望一切美好

  “52天。你从哭声中睁开双眸看向我,突然笑了。那一刻,我无限幸福感充斥着整个大脑神经兴奋激动半天后感动到我热泪盈眶脑子里仍旧回放着你连续三次让我确认你是真的在对我笑的画面,呵,52天。你终于让我用肉眼感受到了你逐渐的变化,对我——不再是你最熟悉陌生人,我有多开心欣慰估计只有我自己体会到,因为你在告诉我,你的思想意识到里不再一片空白,你在健康的茁壮成长,怀着感恩感谢,我为你祈祷,52天。我爱你。!”

  鈊儿四个半月,完全认识妈妈了,可也认生了,回家后除了我谁都不让抱,我是又喜又悲…

  喜的是她对我情有独钟眼神里一副永远不想妈妈离开视线模样,悲的是我得乐此不疲不分昼夜的抱着她,只要她是醒着的…,心疼她哭得厉害,每每有事情我都得等她睡着时紧赶慢赶的抓住时机去做,理好着思路先做什么后做什么,做了多少算多少,还得时不时跟做贼似的打开房门去听听看看我的这个小宝贝有没有哭醒或是踢掉被子…,呵,不过我还是觉得幸福多过辛苦

  想想陪她说话,逗她乐呵,为她唱歌时她似懂非懂样子我会觉得很开心,没有了抱怨,暂时抛开了所有除她以外我个人重视的那些事情…今天的她,又进步了,她的双手开始了大脑给她分配任务,抓着东西就往嘴里送,眼睛也会随着耳朵捕捉到的声音看去,居然都会看见我把东西放嘴里吃时就知道拉住我的手想抢到自己嘴里,不给她吃就要哭了,很是机灵

  现在宝宝睡着了,睡得很香甜…又看到了她在梦里的笑,对她,我也是情有独钟的,只有无时无刻在她身边,我才能安心心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