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爱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去爱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

2018-04-09 21:35:1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去爱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

  刚刚成功完成了一项艰巨的任务—给我家凌鈊宝宝手指甲剪了,冒着黄豆般大小的汗珠子,那可不是一般的技术活,每次我都是趁她睡着的时候轻手轻脚的进行,心里还在祈祷着老天保佑不要醒了,没办法,因为她实在觉轻得很,哪像我小时候不听别人说昨晚打了个响雷吓死了,我哪知道有这回事

  经常和爸妈一起睡,睡着了被爸妈抱回自己屋到第二天醒来才能发现!故此,每次给她剪完我都特别的有成就感,要知道她小手就那么点大,指甲就更不用形容了,还特别软,生怕一不小心剪到了肉我该多心疼她疼,幸好我视力标准,听人说婴儿的指甲不能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总不能让她留着,她现在手没定性,随时随地的挥舞着,抓伤大人倒不打紧,若是抓伤了自己的脸和眼睛怎么办!还有就是老爱吸手指的习惯,戳到口了又怎么办?这每隔一星期几乎就长出来了,谁有好建议经验的?在此谢谢了。

  从昨晚十点就开始睡,直到刚刚不久醒来,我才发现,我一直都在做着一个无厘头的梦,而在梦里面,我又在写着一篇顺情顺景的情感文章,写的那叫一个波澜起伏,掏心掏肺的。都快写成剧本了。直到刚刚醒的那一刻,我极为纳闷的庆幸,我的个神,我终于不用再写下去了。我的大脑啊。你是要有多活跃!?就不能给我消停会!?由此我深信不疑地定论,这类马拉松式的梦真不能同等于睡觉。不然我会犯上恐睡症!累惨了不说,连我好不容易赶上的美容觉就这么无辜的泡汤了。神啊!救救我吧!别再想方设法的折腾我了,我真是不容易啊。

  去爱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吧,因为未来财富不是属于有钱人,更不属于没钱人,是属于正能量的人!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去爱一个给你正能量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