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抒发自己的情绪的过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抒发自己的情绪的过程

2018-04-09 21:23:13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抒发自己的情绪的过程

  我觉得在所有的月饼里面,数月亮馅儿的最为美味!要问我是为什么的话,原因简单:一般的月饼顶多是色,味,然如果加上月光馅儿的话,就多了一重心

  在无数个小程序的编程之后,我对‘!’用之甚多!就是因为以前老在键盘上找不见,但是经过我的系统的勉强后,我终于找到了这个可爱的小玩意,以前的路马上就要用一个点作为终结了。闲话少说!

  明天是一年一度中华民族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明天好好玩吧。以前有人问我,你写日记吗?“我一向都是用心写的,不会浮于纸上”。是的,我的大脑里不知道储存了多少过去的记忆,这个算日记吗?但是,我现在又想写点自己的随感了,虽然是些人们不怎么看的懂的,狗屁不通的字符.

  可是,这个敲键盘的过程也许就是我抒发自己的情绪的过程吧。

  不知道这个学期学校发什么神经,给我们安排了那么多垃圾老师,虽然我一向是个尊师重道的PERSON,自己也做过所谓的老师,但是,其中的个别老师是很垃圾啊,什么多媒体技术,跟PC一点关系都没有,还是个鬼子在上课,指手画脚的,什么都不会,搞什么调查报告,我有点怀疑这些调查报告的结果人家就直接拿去做研究了。

  欺负人!

  社会学的长的跟一个没有做好的馒头一样,我这么说她对她没有什么恶意,但是确是象啊!我怀疑她有没有做母亲?这么一个没有社会阅历的人教这样的科目,我们湖大没有人才了么,还是理科人才太多了?

  我觉得5,60多岁的老爷爷上这种课程可是超级的棒哦。如果谁摆不正自己的位置,排错了队,那么是很糟糕事情,起码在中国是这样!我不知不觉的变的愤青了,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我觉悟了,还是轻狂了?

  寝室室友,刚刚输完液,“好好保住自己的身体吧”“一切都是虚无的,唯有身体是最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