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时在生活中找到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随时在生活中找到乐趣

2018-04-09 21:21:50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时在生活中找到乐趣

  直到七点多的时候,我径直一人去了后街,去干嘛?去吃饭吃软饭!

  我相中了一家店,感觉他的菜足够的软,饭足够的软,于是乎,进去了老板娘就在门口招呼客人,我进门的时候,她格外热情,我还是有点期望期盼左边的牙齿今天能起到哪怕一点点作用,不管怎么着,吃饭我是要的,色香味我也是要的;最后点了一个自认为比较软的菜——茄子炒蛋;人家餐馆都冲着老板喊“老板,上几个硬菜”;我自叹:口中无味,就算点了好菜,又怎么样呢?

  “老板,炒个茄子炒蛋”,不一会儿,菜就来了,好吧,开动了(一种美妙心情期盼着)。第一口,就让我大倒胃口,差点喊出来,因为,不小心咬了左边的牙,无奈之下,学起了奶奶晚年时候吃饭的样子,其实爷爷差不多的。于是,我想起了他们二老,想起谁都不容易啊,将来我们也有这么一天的 ,因此还是。周围的人看我吃的如此斯文,我已经被注意了,很不好意思啊,一个大男生,吃成这个样子,连我自己受不了。老板娘的一号服务员双眼直直盯着我看,我像做贼似的勉强做出大无畏的样子。当我喝牛奶的时候,牛奶进入口中,第一尝到的是苦味,随之而来的是牛奶的甜味,我有多么的痛苦。好歹那天碰到的医生比较温柔,可谓是不幸中之万幸!

  人家都说,吃饭的时候想问题身体不好的,可是我这顿饭吃的是感慨万千 啊。一颗牙齿的遭遇,就是我的整个少年史的经典浓缩,支离破碎,有过酸甜苦辣,有过。也有过。不说了,各位看客,在下奉劝各位,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家底,重振旗鼓,继续冲刺,一颗牙齿算不了什么,用你们的鲜血让你的敌人心惊胆战吧!(大笑,逛笑,苦笑)。

  前几天补牙,发现牙齿的洞洞好大。昨天电脑系统整理,竟检查出了34个漏洞。今天发现自己性格缺陷太大。

  闲下来的时候第一次不觉得空虚无聊了,可以心平气和上网欣赏生活,自己的,别人的,随时在生活中找到乐趣,我也应该从此就能拥有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