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2018-04-10 21:22:2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在日剧中,大多数角色都是些平头老百姓,都是些小角色,通过描写这些人的生活全面展现日本的社会面貌。所谓的那种一上场就贼NB然后以后就不需要什么约束的角色,或者大起大落场面很是少见,估计做到这样的境界,《花样少男少女》算是一个极致了。所以说,日剧强调平凡,但不平庸。通过对平凡的角色的刻画,展现一些非平凡的人生故事,揭示出一种人生哲理,这是大多数日剧的主题

  一个多么响亮口号啊!是的,洞察人生的百态,才能叫做懂事!不谋全局者,不足以领一域!古训说的好,积极地去获得不同体验,这样能有所感悟,才能有所成长,其实人生再简单不过了:莫过于无数体验的累加!

  在清爽啤酒跟滚烫的火锅中送走了室友跟校友,迎来的是回忆中的长沙元旦,也迎来了新的任务,更迎来了春运,更加迎来了期待中的春节!

  传说中,中国有一种交通工具,叫做绿皮车。是一种充分代表了中国国情的产物!这样的国情不仅仅体现在绿皮车的长相结构功能,还有他内部的风貌。还有一些随时让你想象力崩溃的突变。了解中国,从了解绿皮车开始

  三人行,28个小时,就这样在期盼结束了!

  如果说往年是以学生身份值春运回到老家,那么这次则与以往不同,不同之处不是春运,更不是在祖国的南大门广州始发,则是自己立场处境发生此生绝无二次的变化!醒来吧,接受吧!

  这路上,多亏还有两个MM一起,互相照应着。要不然估计三个人不是累死在路上就是无聊致死。在这里感谢你们!

  12点了,我困了,睡了,呵呵,在家的感觉一样。一个冬天没有下雪,我回来的那天晚上下了点,莫非是在迎接我?

  2018春节!你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