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又是一天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又是一天开始

2016-07-15 作者:欧潮红 来源:欧潮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天开始

  三下乡的第二天从床上醒来,才发现三下乡的一天已经过去了。十天的三下乡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每一天对我们来说都是充满意义的。今天也是很早就起床,为新的一天而做准备。

  经过了昨天的一天,学生们由昨天的陌生到今天的不拘束,已经慢慢和我们熟悉起来。看着他们欢乐活泼的身影,我们也感到非常欣慰,脸上不觉露出了笑容。就像父母看着孩子般,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开心快乐地学习生活。(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令我印象尤为深刻的是晚上的晚修,学生们都很尊敬老师,上晚自修时都很听话,认真地做着自己的作业,偶尔有不懂的问题也会积极提问老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每当下课时间,他们就会急着离开座位,有的会和老师一起沟通交流,有的去到走廊玩耍,有的则还在研究作业上不懂的问题。这种该静的时候静、改玩的时候玩的学习生活是极好的,这不禁让我回想起我读初中的时候,感触良多。晚上回到宿舍已经是十点多,一天又即将结束。躺在床上时我总会回味今天期待明天,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撰文欧潮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又是一天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