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给你一次机会,放过我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给你一次机会,放过我好吗

2018-04-10 21:23:05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给你一次机会,放过我好吗

  还是那么一个人,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还会喜欢他吗?闺蜜如此问我。我说,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还会这样不管不顾的爱上我吗?闺蜜不说话,似乎我们都想再给对方一次机会,可是,时光不再,这路已经走了过去,像已开走已远去的火车,这张单程票,谁都无法回头。

  你或许会说,一见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因为我的那个他有女朋友,我就这样成了众人唾弃的第三者,爱的痛苦,不爱舍不得。

  他说相爱为什么这么难,为什么要让他做选择,为什么总是要伤害一个,他不想伤害任何人,可他的软弱,他的犹豫不决把我们两个人深深的伤害。这爱太苦涩,我明白,不如不爱。

  似乎往事不容许回头,我也不想辩解什么,把自己置于如此尴尬境地,还是我自己的错。再走一次,不过是尊重自己内心的选择。

  我不会再回头,即便是真爱,这爱不坦荡,我宁愿承受失去的痛苦,也不要这黑暗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