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晚上都会睡得很甜很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晚上都会睡得很甜很甜

2018-04-12 21:35:1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晚上都会睡得很甜很甜

  昨天晚上六点多的时候,俊宝宝电话给我说,他等会过来陪我玩一下!呵呵挂完电话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我换了一下衣服,喷了一点香水,然后就开始辫子,总觉得没扎好,所以拆啦,又拆啦,又又拆啦!

  电话响啦,哈,俊宝宝到了噢!我以我最快的速度跑了下去,一路上总觉得怪怪的,低头一看,原来搞了半天,鞋子都没换噢还穿着拖鞋!呜呜穿成这样怎么去见我亲爱的俊宝宝啦,真是看到俊宝宝了耶!我蹦蹦跳跳的跑到他身边,他摸了一下我头发,暖暖的感觉耶!我们在学校里面走了一下,我说带你去个地方吧,那可是我寝室的亲爱的们告诉我的噢,在体育馆的后面

  我们到了那里,哇!真是名不虚传耶,起码有二十几对情侣吧嘿嘿在那里感觉蛮不好意思的耶,然后我们就准备去别的地方竟然下雨了,我就让他去我们寝室玩一下,我想我亲爱的们肯定会很欢迎很欢迎的啦!这个笨蛋竟然害羞不去耶!嘿嘿不过只下了几分钟噢,真好,连老天都不愿打扰我们的约会耶,哈哈

  俊宝宝要回家了噢,好舍不得噢!走的时候俊宝宝说,给你买个娃娃吧,这次一定要买(以前总是有很多阴错阳差,那娃娃都没到我手里噢!)我们开开心心的来到学校旁边的一个商店,那里有好多好多漂亮的娃娃耶!我和俊宝宝都看上了一个可爱不行的粉红小熊,可是要85耶!好舍不得噢,不过俊宝宝说只要我喜欢就好了,最后以75元买下了它!哈哈真是开心啊! 我的粉红小熊系着围巾,带了头巾,脸上还有红红的两坨噢!看上去酷酷的,傻傻的,好老实的就象我的俊宝宝,所以我叫它俊傻B!哈哈

  晚上我抱着我的俊傻B兴奋得一直睡不着噢!我让它的小手和小脚都搭在我的身上,哈,好幸福噢!我想以后有俊傻B的陪伴,每天晚上都会睡得很甜很甜的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