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条围巾温暖了他整个冬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条围巾温暖了他整个冬天

2018-04-13 16:26:1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条围巾温暖了他整个冬天

  哈哈,我的密码终于找回来了!真的好开心!不知道咋的就不记得密码了!

  我亲爱可爱朋友们,要多给我踩踩哦!我现在在株洲,有时间来看我哦!呵呵,其实要特别感谢一个家伙真的谢谢你帮我找回来了,没办法,只好给你买糖吃了

  心情不好希望自己能从这种心情中走出来,希望他能开心起来真的没想到会造成今天这个局面,我们都没做错什么可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弥补,原来爱情这么伤

  早就说过现在不能谈,可是没想到还是答应了,但是却还是没能在一起,通过这些,我也懂得了很多东西,对不起了,我还是要你失望了,看到他空间里说闹剧结束,请GET OUT,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下来,以后我都不要再想这件事了我宁愿自己被伤害也不愿去伤害他,可是我还是伤害了,为什么呢?为什么呢?我错了吗?

  他把戒指还给我了,其实这个戒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只是我固执的认为它是我的"LUCKING RING"呵呵,终于真的都累了,一直都是我很自私,对于那份感情,接受不起也拒绝不了怎么可以这样子呢?每次都下定决心可又坚持不了,很讨厌这样的自己这次我真的不想继续了,对不起,如果我不小心伤害了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们是在联谊认识的,晚上到了公园后,有点小失望,原来他们所谓的"爬"山,不过是"走山'而已,对他第一印象是;瘦`高`清秀`爱策,呵呵,开始还以为他喜欢的是LJ呢,本来还想当次红娘的后来去唱KTV,那天真的是可怜了我的耳朵,要饱受他噪音污染

  再后来他象孩子一样缠着我给他织围巾,开始我坚决不肯,因为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织,更何况还是个男生,可是他说如果我织就给我买很多糖还请吃KFC,在他糖衣炮弹的袭击下,我是很没出息的同意了呵呵,那应该是我见过最丑的围巾了吧,歪歪斜斜,还好多八多的洞洞可是他说;那条围巾温暖了他整个冬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