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冬天很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冬天很温暖

2018-03-18 10:52:1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冬天很温暖

  晚上11点05分,老公陪我站在空旷马路上,眼巴眼望地期待一辆出租车出现在我们视野中…… 没有车,还是没有车。我们不得不放弃打车的决定。 起风了,把雪花吹在我和老公的脸上、身上,真冷。 老公说,走吧,我们走吧。说着牵着我的手朝单位方向走去。 “老公的手很暖和吧?到冬天了,我的手就会那么热,这样你就不会冷了,呵呵” 这个冬天很温暖……

  想起来很多浪漫情节都没有实现过,穿情侣装去约会,他骑脚踏车载着我兜风,去吃肯德基或麦当劳,还有吃牛排,不要笑话我连这些都没吃过,还有就是拍亲吻对方的大头贴,其中包括假接吻,我想看看效果有多逼真,哈哈,一起去海边玩,还要送我一大束鲜花,或者一枝蓝色妖姬,还要亲口对我说我爱你,给我写一封情书,送我一只大大的毛绒玩偶做抱枕,送一盒巧克力给我吃,原来有这么多孩子气的事情没有实现.

  很多人问起我的工作,彩瓷有很多种,我做的是描金,还蛮喜欢这工作的,拍了几张车间照片,哈哈,我的杯子,勿忘我,笔筒,还有棉签和姐姐给的糖,我工作的桌子.

  只是在想,我爱的他,应该是这样的.他长得很一般,不要太胖或太瘦,比我高.他挣的钱不多不少,够维持日常开支,还能挤出一点存起来.他性格温情,不会轻易脾气,不会打人.他有自己喜欢做的有情趣的事情.比如养金鱼,弹吉他……

  他爱家,爱朋友,也爱我,爱小动物,是有点感性的人.他会做家务,做好吃饭菜.我看他做家务觉得他很性感.

  他对我会有话说,有喜欢和我一起做的事情.他会尊重交朋友自由,蓝颜他也不会阻挠.他要相信我,我不会背叛他.东说,我是唯心主义的人,会容易精神疾病.我知道我有根脆弱神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冬天很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