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言说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言说的爱

2018-04-15 21:28:2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和他是邻居,她高挑美丽,他矮小丑陋,尽管两人年龄相当,也走得比较近,但谁也没有将他俩往成为恋人方面想,他更是不敢。不过,他乐她之所乐,急她之所急。她曾经跟他开玩笑道:“你就算是我的蓝颜知己吧。”他高兴得哈哈直笑。

  她一个接一个换男朋友,他一个女朋友都没有交。他只是在她需要帮忙的时候出现,她家中的好些家务事,都是他过去帮忙,这似乎成了一种习惯。需要时出现,不需要时赶快闪身,他拿捏得很准。再加上他的外貌,她的任何一个男朋友都不将他当成竞争对手,所以他们关系很好,但一直没有任何误会出现。

不想言说的爱

  有一天,他敲开她的家门发现她哭了,他很紧张,急忙问她:“你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她“哇”地一声,抱住他大声痛哭。他战战兢兢拥着她,细声问她:“你怎么了?快告诉我。”她哭泣地说:“男朋友走了。”他眉头稍稍一皱,他知道,这个男朋友是她很喜欢的,应该说,是她追的男朋友,他跟她说:“没关系,我帮你想想能否找回他。”她摇了摇头:“他已经另有所爱了。”他叹了一口气。说:“那就不要,我们重找,你这么美,还怕找不到男朋友么?”

  “可是,可是,我已怀了他的孩子……”“啊!”他吃了一惊,推开了她。她哭得更厉害了:“我想去打掉,但我一个人很怕……”“哦……”他看着她。他们俩人都来自异地,跟家里人不住在一起。他沉吟了一下,说:“我陪你去。”

  然后,他陪她去打掉孩子,还不停地安慰着她,调养她流产后虚弱身子,直到她身体完全恢复,心情开朗起来。

  在她没有男友时间里,他陪她的时间相对长了很多,这让他也感到快乐。他的好友都笑他傻,跟他说:“既然爱她,那就追她吧。”他摇了摇头,说:“跟我在一起,她没有幸福感。”直到有一天,她又兴高采烈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他看着她,笑了,还是说了那一句:“祝贺你。”然后又开始适时躲避,只默默守护着,延续着一份不想言说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想言说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