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都比前一天更优秀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都比前一天更优秀一点

2018-04-15 21:25:3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都比前一天更优秀一点

  他像个孩子,我一直都这么认为,一直在部队的生活让他依然像一张白纸,没有社会经验,也不懂社会的险恶,他一直宠着我,把所有休息时间陪我,我生气时候永远他都只会傻傻的笑,工资也总被我糊乱的发光光……

  所以他总觉得对我很好,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理由说他对我不好,可我还是会每天生气,挂他一个接一个的电话,会大声的吼他,总千方百计的用各种激烈言语伤害他……就像现在,刚把他骂完,现自己又心痛不得了,好恨自己这样的无理取闹,可坏习惯可不是那么好改的,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自己,不知自己为何不知不觉会变得如此可怕

  就要过中秋节了,今天和飞儿去超市购买了月饼,一盒给我爸妈一盒送给他的家人……很突然的,心底里便闪过一丝惆怅,我真的长大了!

  想到也许马上就要成为他的老婆,心里满满的甜蜜,可又有一丝失落,我其实真的不想这么快长大,我希望自己永远都无忧无虑孩子般简单生活,那么我依旧可以每天迷乱的挥霍大把大把的时间,懵懂的生活,别人也不会去和我一个孩子计较错对-计较得失。可与之这一切相比,我又期望自己快快成长,每天都比前一天更优秀一点,因为我要做他最明理可人妻子

  每每在自己内心这样交战的时候,不自觉的都觉得自己傻呼呼的可爱。我总幻想着人生的一千万种可能,就好似现在这般,想得精疲力尽的时候,但拉开宽天的被子晕天暗地的睡上一觉,迷糊的醒来时,早己忘却昨日那称不上烦心烦恼……

  许多人说人生如梦,而我是十分爱做梦,晚上会做梦,白天也会呆呆的做许多“白日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