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彩的2018我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彩的2018我来了

2018-04-15 21:18:2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彩的2018我来了

  本以为最让人惊喜的会是2012.12.21世界末日还很安心的活了下来,却不曾想在2013.1.4的日子会得到这么惊喜的礼物恍惚突然觉得现在平凡安心的日子是多么可贵,原来你也会是一个偶尔可爱浪漫的人!原来生活一直以给予我安定幸福

  感谢生活,感谢2012,感谢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精彩的2018我来了。

  昨晚迷迷糊糊做了好多梦,梦里什么都有,又感觉什么都想不起来……生活中看似拥有很多,最怕老了后什么也没留下!在最好最美的年华,我己不想浪费,继续无所事事,还是在麻将桌上虚度岁月吗? 不求做最好的自己,但一定要过最无悔且问心无愧人生相信经历的爱与痛,辛苦磨难,都将是我最美的人生印记

  最好的爱情无非就是TA在闹,你在笑——简单温馨。我们不用把自己的爱情搞得像电影一样气势磅礴,也不需要电视剧一样一波三折,只是遇见那么一个人,然后好好的在一起,过小日子。不需要秀恩爱甜蜜,也不需要用什么去证明。不管其他任何的什么原因,我只是想爱你,如此简单。

  突然发现自己这几天有些伤感。身边的朋友陆续离开美国,回自己的国家了·!猛的想起自己在美国的时间也不长啦。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感觉呀,自己也弄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美国的这些日子,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开心特别是在麦当劳工作时候,一点也不觉得辛苦无聊。大家都很宠我!在一起玩玩闹闹,过得是有滋有味的;每天都有很多趣事!就连off的时候,我们也会跑到麦当劳去坐上一会,

  他们都说和我在一起呆久啦,会长寿因为我总是那么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精彩的2018我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