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一定要有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一定要有钱。

2018-04-15 21:20:03 作者:点这关注?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一定要有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夜叔

  回复晚安」送你一段夜叔最爱晚安曲

  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317期

  听友问

  @丫头

  夜叔,我和老公结婚六年了,每年他都会因为女人在外背叛我,每次抓到他他都不承认,说我无理取闹,最后没办法了在求我,一次次原谅他后为什么他却不改,还不离婚,他还爱的吗,他可以和任何一个陌生女人聊的来,唯独我没话说,为什么,我也彻底失望了,不想在为了孩子坚持了。

夜叔答

  夜叔:

  你原谅的太轻易了,他的道歉也来的太廉价了。

  听友问

  @悠悠我心:

  夜叔,我结婚十一年了,最近离婚了,离婚原因是,他一直喝酒,一直说断可是就是断不掉,我现在晓不得要不要和他复婚,也认不得自己心里面还有没有他。

夜叔答

  夜叔:

  离都离了,目的没达到又复婚岂不是显得很矫情感情肯定是有的,毕竟十一年了,但是你现在这个状态复婚的后果就是重蹈覆辙

  听友问

  @匿名:

  夜叔你好,我是两个孩子爸爸了,可是我老婆在我心中是个姐姐,现在又找到的初恋了,我初恋也很喜欢我,你说我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真替你老婆感到可悲,养两个孩子还要照顾你这个“弟弟”,最后还要被你这个“弟弟”背叛。

  听友问

  @匿名:

  夜叔你好,我和老公结婚七年了,有一儿一女,也不怎么吵架,每次吵架都是因为他家里人,主要是他爸竟然对我有意做一些不是人做的事,可是他每次都沉默,我该怎么办呢,舍不得孩子,却又心里的结放不下,怎么办,去年,我为他流了两次产,他都没回来看我,反而和他朋友在撸串。

夜叔答

  夜叔:

  他们全家都没把你当回事儿,你还有什么放不下的?让你孩子继续在这个没有人伦道德家庭里长歪?

  听友问

  @相见恨晚

  夜叔你好,我现在很烦恼,我现在有个相爱的人,我还没有离婚,她又要我尽快离婚你说我怎么办,我们确实很相爱,她也是有家庭的人她没有办结婚证,她说我什么时候离掉婚他就什么时候跟我走,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因为我老婆又不愿意和我离。

夜叔答

  夜叔

  你自己造成了这种剪不断理还乱局面,那就要承担所有的烦恼!

  听友问

  @匿名:

  我在上高中的时候谈了一个对象,一直到毕业虽然我们吵吵闹闹但是依然很快乐的在一起,后来毕业了,因为一些琐事分手了,到现在两年了我一直忘不了,始终没有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因为心里还记得她,怎么好呢?夜叔

夜叔答

  夜叔:

  放不下就追呀!只要男未婚女未嫁,可别等到她已嫁作他人妇了你才会来后悔

  听友问

  @匿名:

  女人伸手找老公要钱的感觉难受

夜叔答

  夜叔:

  那你就做个经济独立的女人。

看完记得关注哟

  每晚九点,夜叔在这里等你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