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艺珍:曾以为30岁会结婚,如今想来更爱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孙艺珍:曾以为30岁会结婚,如今想来更爱工作

2018-04-16 08:15:12 作者:海菱 阅读:载入中…

孙艺珍:曾以为30岁会结婚,如今想来更爱工作

  作为韩国初恋女神孙艺珍,她的私生活和她的长相一样干净”,有一种一眼望到底的美感,不做作,也没什么奇怪绯闻。不管孙艺珍怎么突破戏路演《我的橡皮擦》、《白夜行》、《假如爱有天意》、《外出》,你会发现孙艺珍身上有一股暖。

  这股暖就像时下流行姐弟恋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被孙艺珍演的很让人想谈恋爱。但孙艺珍对结婚恋爱这件事,却看得很开。她说曾以为30岁会结婚,如今想来更爱工作

  35岁的孙艺珍,这几年工作业绩与演技有口皆碑。她是韩国娱乐圈一个特别存在毕业于首尔大学电影科,典型的科班出生,18岁就混迹娱乐圈,36岁还能演娱乐圈的“初恋情人”也只有她了。

  大龄女性悲哀

  看似《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一直在跟丁海寅请客吃饭谈恋爱。在这些浪漫的背后,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演出了大龄单身女性不一样的人生

  尹珍雅在职场需要很拼,有时候还得委屈自己去陪酒,来赢得现在的职位。作为工薪族的尹雅珍,事业并不成功,30几岁还从事普通采购员工作,每天都是四处清理货物,工作并不轻松,还经常被上司性别歧视。教育:你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道尽了职场人的心塞。

  面对突如其来优质高富帅男友对自己像块魔芋的指责,要被分手的苛责。尹珍雅也只能默默忍受,她想不出别的办法来化解自己失败恋情

  就连她妈妈都说:你失去这个夫婿,上哪里找更好的,干嘛要跟他怄气,忍忍就能结婚了。这完全是活脱脱中国版催婚剧情

  自持优质男友,总是一副除了我娶你还有谁要的那种高高在上感。说到好像30岁以上的女性,再不结婚就只能孤老终生一样。

  说的好像男人娶30+女性,就是扶贫一样!《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让我们感受到整个社会对大龄女青年的歧视和不公

  这时候拯救女主恋爱工作危机小弟出现了。徐俊熙,IT男一枚,因不满公司安排落寞回到韩国,跟尹珍雅一个大楼工作。

  他从小就暗恋尹珍雅的美貌喜欢这个温和可爱的姐姐,多年以后两人再次相遇,开始甜甜的撒狗粮了。男帅女靓,谈恋爱的镜头很暖,活脱脱优美韩剧范本。

  据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灵感来源于宋慧乔、宋钟基、刘亚仁。宋慧乔经常请他们吃饭。由双宋之恋引发的这部漂亮姐姐请吃饭,核心还是姐姐漂亮啊!姐弟恋的核心,还是姐姐真美啊!

  姐弟恋没有什么不同

  但在徐俊熙身上,他看到了尹珍雅在职场,生活,以及爱情路上的不易坎坷。所谓姐弟恋,是做弟弟的从另一个角度看到了姐姐的难处

  5岁的年龄差,并不能说明姐弟恋是不在同一个频道一个女人一个男人大3-5岁,其实根本就不算大。他们是可以在同一个频道与彼此对话看到彼此的不同。

  我曾经遇见过,差10几岁的姐弟恋。那个男生刚到一个城市,遇见一个离异有孩子的单亲妈妈。那位女士帮助了这个男生很多,两人在一起多年,男的是发自内心感谢姐姐,帮姐姐带小孩,养姐姐的生活。

  两人说好要结婚不要孩子的,结果小男生最终还是被别的女孩子勾走了。那时候的他早就有房有车,做姐姐的放弃这段感情,最终那个小男生也没跟被那个女孩结婚。他对我说:他是不会再爱了。因为所有的爱和青春都给了姐姐。他现在依旧默默守候着姐姐。

  有时候人是很奇怪的,明明真心希望个人,却抵挡不过诱惑寂寞。那个曾经跟小弟恋爱的女士,现在也是单着,爱情对于姐弟恋真爱过的人来说,是可以看到对方的不易与对方的难处。

  当你把爱情看成发现彼此不同,却又愿意尊重对方,跟对方一起成长以后。你会发现姐弟恋,其实比大叔恋,更有爱情的感觉。大叔恋是依恋,姐弟恋是同理心。爱情最核心的是同理心。

  而那些30几岁,不想结婚的女性,是发现了当今爱情的不纯粹以及没有同理心。你看孙艺珍长得美,演技好,零绯闻,却没有男生跟她约会。

  她也曾经觉得自己30岁会结婚,结果与孙艺珍谈过对象男朋友,要不不靠谱,要么就是还没有长大。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长大,是否成熟,是否有担当。压根就不是年龄。而是同理心,发自内心的去尊重女性,发自内心的愿意跟索爱的一起成长。

  当代社会,其实很难谈爱情的。大家都极具功利色彩,即使征婚也是看各种条件物质,算计自己有没有亏本。

  即使功成名就的孙艺珍,还是觉得努力发展事业比感情重要。特别对于36岁的孙艺珍来说,这几年耽误了,就很难有演艺圈的位置

  你看韩国娱乐圈的那些知名演员,她们能够带动男主角,能够让自己的搭档红,是她们有带新人能力。为何韩剧中铁打的是女主角。比如全智贤,金泰熙,金南珠。

  你会发现韩国女演员,都是拼演技的,你只有演技与获奖作品到了一个咖位,你才有资格松懈,不然你年纪一到就只能演妈妈和配角了。

  女人选择结婚,还是拼事业,都是人生的一个选择题。无关社会道德责任芸芸种种。核心你想用什么样的方式一生,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至于你30岁以后享受恋爱,或者30岁以后享受工作带给你的乐趣,那是你对自我人生的一种选择。

  我们为何觉得自己30岁以后不结婚,就会是没男人要的女人。不结婚,就是社会的异类。那是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活明白,人生是自己的与旁人有何关系?你那么在意他人看法,他人又不会为你的选择买单。

  单身并不可耻,可耻的是很多人假借你单身的名义干涉你的人生,对你进行说服教育,他们哪里来的底气和资格?说白了,那些热衷嘲笑欺负单身人士的人,不是婚姻不幸福,就是过的不好,或者嫉妒单身的人比自己更自由

  这年月,一个女人想做自己,想勇敢的去谈一场姐弟恋,核心她是有足够自信和能力的。要知道比起不被他人理解和爱,女人没钱是不是更惨!

  你要真等到30几岁没钱没房没车求男人娶你回家做老婆,你还不如30岁以后好好工作,搞不好就遇见懂你的小弟,谈个恋爱也不错的。

  至于结婚,不是水到渠成的事吗?很多人一辈子都没有谈过恋爱,他们总以为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就是耍流氓,这样看中恋爱得失的人,婚后也不会幸福的。爱情和婚姻可以是一回事,也可以是两回事,核心你爱对方,对方也爱你就是幸福美好模式

  我们从出生就被同龄人抛弃,请以你想要的方式过一生!

  把他人当傻子的人,自己才是个真傻子!

  霸道的西班牙女人:爱就爱不爱就离开,从不纠缠男人

  丈夫拒绝产妇无痛分娩:你们女人生孩子真费钱!

  这批女孩因缺爱在排队等死刑:看清楚男人接近你的目的

  黎明找助理,郭富城找网红!论一个男人的年龄优势

  大S苦心经营婚姻,张柏芝离婚不是事

  43岁崔智友嫁给30几岁IT年下男:姐弟恋将成为流行趋势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