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心中的诗画成了美丽的画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心中的诗画成了美丽的画卷

2018-04-16 21:04:1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心中的诗画成了美丽的画卷

  他们不是用眼看的,是用心看的,比我们看得更真切,看得更美,没有眼睛怎能看颜色?那麽鲜艳的大红,那麽时髦裙子,好像还是新的,不,虽然他们是盲人,看不到鲜艳的颜色,但他们热爱生活态度一点也不亚于我们。从他们的穿着,脸上露出的笑容,相互搀扶的样子

  你不觉得他们幸福吗?这不是他们内心真实的流露吗?我们是正常人,我们是能正眼看世界正常天下的人,可我们的步子能有他们迈得轻盈吗?我们的爱情能有他们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吗?我们的生活能有他们幸福甜蜜

  我的思绪目送着这对幸福的人渐行渐远,真想对他们道一声真诚祝福,你们一路走好,幸福到永远!也想真诚的向他们道一声谢谢,是你两让我读懂什麽是幸福?原来幸福就藏在我们心中,没有贵贱之分,没有贫富之分,也没有残弱之别。是人,就有幸福,看你怎样去把握,去珍惜,去经营,去体会

  怎样活着?一直成为我们每个人讨论话题,成为我们每个人思索的话题。也许我们没想,但我们一直在用自己的生活演绎我们的人生。每个人经历人生不同,对人生的回答也不同。就像世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叶子。怎样做一个有思想芦苇,我想有诗意的活着就是最好的回答。

  首先我们每一个人来到世界就是一个诗意的神话经过父母浪漫爱情,经受了漫长等待,终于化蝶而出,降落人间。当我们睁眼看世界之时,感受的是天之广,地之阔,人间之神奇;当我们牙牙学语与人交流之时,听到的是大自然美妙声音,-感受的是生命伟大。当我们涂抹画鸭之时,把心中的诗画成了美丽画卷。所以我们的童年是幸福,新奇的,是一首纯洁自然朴素山水诗,谁都能读懂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