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画卷 影如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青春画卷 影如梦

2017-03-06 作者:夏逸晨 来源:夏逸晨原创 阅读:载入中…

青春画卷 影如梦

  青春的画卷消失的影,化作看不见摸不见的光,在岁月的笔纸上调了四种色调春意夏涵依恋,秋叶冬枯飘零。孤独的城住着孤独的笔画者,太忙的时光忙碌快快慢慢,都被记录成一行行满含情意的字,一张张空白纸上的梦,文字懂我伤画安慰我莫慌。

  天气转冷,秋已过尾。十二月的画笔已经把记忆染白,曾经的关于的她回忆也被格式清零。整夜凛冽刺骨的风刮着,孤零零的影站在霓虹下,陌生的过客匆匆路过,显不出他的存在感只剩下光,照亮他的发线条看上那么优伤。

  在我们的生活里,见过许多的事与人。也正是因为遇见太多的谎骗。逐渐失去了相互之间的那种温暖,逐渐友情爱情变得伤痕列列,就算是用再多的文字也无法去修复,只好落单孤处这座青春的城。只剩下秋的叶陪着他笑看余生,他老去的画面。

  秋天被许多情侣,追夸成浪漫的童话世界,也懂是分手悲伤的劫。一颗大树就像是个家庭,叶是男人花是女人果是子,当叶要离开飘落他乡,花的艳丽就要为此枯萎,果也只能独立成熟离开大树。而剩下的大树只能与他为伴,一棵老树下坐着一个影的他,在岁月的轮回里叹息。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副画卷的季节,都有些普遍的伤疤。在陌生的城中,来来回回走在熟悉的这条路上,不知道走了多少次,没有回头,没有逗留,没有害怕,没有习惯。不是不想回头留恋什么,只是害怕会看到回忆,还在原地一动不动的朝我微笑,无法去拒绝的挥挥手,说再见。

  他喜欢春的事物崭新,想借青春的词曲普一首孤独的梦。音乐的八音符告诉他要珍重,属于你的她会出现,不属于你的无法奢望感情的歌太多的不配,就像她不会为你弹优美的音律,你只有把它们记录成为文字的伙伴。夜深了,借着远方的光,写一生思念她的心。坐在钢琴的位置等你出现,抱着我的背影说晚安。

  春的事物浮出新然后,他被岁月叫到了一个叫热夏的世界。他清楚的记起来关于她的事,在靠近大海的旁边有个地方,是他带她来过的地方,有一种叫爱的神告诉他,是不是她爱他就可以改变他,她回答是我愿意离开他。他流着泪默哭无声,直到在他还不懂她的那句话,是多年后上演的场景。

  在许多的时候,你和我都会一场心痛不忘的感情,像那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离开最爱的他带着回忆坐上北上的火车,打开车窗看见路旁的风景,看不见的人却无法感言,此刻内心复杂的心情。冬季的哈尔滨是最冷的城市,来到广场的冰雕面前,想给它暖暖的拥抱时,一抬头发现他的影在抱着走进不放。

  他和她的距离不过几百里,但却多年的青春里,越来越远。天涯,还是咫尺,谁也不敢去猜,害怕只是一场美梦。无奈 只好做熟悉的路过客。

  青春在前进,岁月在流逝,失去的光阴是一面往事镜,当你打破时就无法再圆。 有些事失去的只怪自己不得珍惜,有些感情失去的只因自己不懂。画卷再美也无法把故事圆满,有分离的珍重就会有新的保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画卷 影如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