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鼠嫁新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鼠嫁新娘

2018-04-17 00:07:59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鼠嫁新娘

  今天很开心,来讲一个故事,这个故事是我女儿讲给我听的,叫老鼠嫁女儿。老鼠想嫁女儿,想选一个最厉害女婿,但是谁是最厉害的呢?老鼠女儿先找太阳,太阳照亮四方肯定是最厉害的,太阳却说,最厉害的是乌云,乌云一出来,太阳就没有办法了,老鼠说要嫁给乌云,乌云说,最厉害的不是我,是风,风一刮,我就散了。老鼠又决定嫁给风,风说,是墙最厉害,墙能挡住他的去路。老鼠要嫁给墙,墙说,是老鼠最厉害,老鼠打了洞,墙就没有办法了,还是老鼠厉害啊,可是老鼠怕猫啊,花猫最威风,嫁给他准没错,大红花轿抬进门,却不见了老鼠新娘,花猫说,新娘肚中藏,这里最安全

  是不是有好多妙龄的女孩子,也像这老鼠新娘一样,我要找个有财富的,我要找个有地位的,我要找个有声望的。唯独不想找个我爱的,适合我的。多少这样的女孩在盲目的浪费自己青春。当青春挥霍完了,小老鼠被花猫吃进了肚子,而女孩们找不到自己的真爱,或许不会像小老鼠那样惨,但是少不了情殇累累。

  当手牵起手的时候,问一下自己的内心,他若是没有钱了,不再这么光鲜靓丽,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或是他生病了,他去世了,他在你心中是什么样子。想清楚了,再把自己托付出去。爱,很简单,做出正确的决定,依着自己的初心,很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鼠嫁新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