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人打着爱你的名义追着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人打着爱你的名义追着闺蜜

2018-04-16 22:16:12 作者:方不见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打着爱你的名义追着闺蜜

  乔伤心欲绝,拿起眼前的啤酒咕噜咕噜喝起来,烤串安静地躺在木碟里,朋友们坐在一起面面相觑老板把锅里的田螺翻炒的劈啪作响,谁家的宠物狗跑进桌底,娇滴滴的女主人蹲在地上唤起小狗的名字夜风吹来有些微凉,我抱着双臂使劲搓了搓,卖哈密瓜的小贩把哈蜜瓜切成长条状,吆喝着三元一片,红绿灯那里行人扎堆,绿灯亮起像大坝泄洪一样人群散去。

  乔用肥嘟嘟的手抹了一下嘴角,迪奥999拉了长长一条直接滑到了脸颊,乔说的时候嘴里咬着一块里脊肉,所以出的声听起来吞吞吐吐,他对我很好,给我买这买那,带我看电影,陪我吃西餐,从来没有一个人对我这么好,我以为遇见爱情,没想到他喜欢的是我闺蜜

  我们看着乔,不知道说些什么,我们这样的人在电视里也只是配角,没有主角光环,没有帅哥美女追求,那些浪漫桥段离我们很远,我们一直躲一直想着不受伤害,可是有些时候却怎么也躲不掉。

  乔说,每一个丑姑娘都有一个漂亮的闺蜜吗?

  我说,我身边也没帅哥呀!

  乔说,你是个例外,不过你要感谢这个意外,不然你一定会比我悲惨,追你的姑娘忽然间和你说,对不起,我只是想通过你认识你身边的帅兄弟

  我说,那挺好的,把身边没人要的弟兄们都嫁出去,我功德一件。

  乔说,得了吧,我是很难过,你喜欢别人你就直接找别人好了,过来撩我干嘛,我像个傻子一样兴奋了很久,忽然间和我说,对不起,你的快乐时间到了,都是骗子

  地头凤说,渣男

  乔说,也不是渣男吧,毕竟他的目的是很纯洁的,就是想追我的闺蜜,可是又没有途径,所以就从我下手了,每次吃饭的时候有意无意让我带上闺蜜,每次去玩的时候也让我带上闺蜜,连看电影的时候也让我带上闺蜜,最可恶的是我过生日的时候他找我闺蜜一起陪他逛街给我挑礼物,最后给我挑了个HelloKitty的饭碗

  我瞠目结舌地看着乔说,这也太可恶了吧。

  乔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鱼片,看着路边一对情侣在树下拥抱,然后叹了口气说,我真希望可以遇见爱情,我知道这个社会看脸,我也理解,我也喜欢帅哥,如果一个满脸胡渣的大胖子和我说我爱你,我也高兴不起来,不过说真的,我挺感谢那个男孩的,就像做了一场梦,虽然梦会醒,但是在梦里也很用力的快乐过,不见,你懂那种个感觉吗?

  我摇了摇头。

  乔说,那就对了,没有美女喜欢过你,所以你不明白那种感情

  地头凤拿起手套抓起猪蹄啃起来,我招手叫服务员加酒,青岛和雪花两家的啤酒小妹穿着绿色白色小裙跑来跑去,路边有人站在小车旁抽烟,骑着电动车的人群穿梭而过,我问乔,讨厌闺蜜或者讨厌那个男生吗?

  乔说,有一天你去游乐场,你很喜欢那个旋转木马,可是到夜晚,下班了,游乐场要关门了,你必须离开,你会难过吗?

  我说,我不会难过,因为我知道那本来就不属于我。

  乔说,那就对了,我都不讨厌,那个男生本来就不属于我,你能理解了吗?

  我战战兢兢地说,你的意思是……玩玩而已?

  地头凤噗嗤一下把肉笑到桌子上,乔站起来追着我说,我去你大爷的,什么玩玩而已,我的意思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好吧,亏你还是个写文章的,小学阅读理解体育老师教的啊。

  昨天的文章很多人说想看之前写韩佳慧的文章,把链接给你们吧。

  韩佳慧

  晚安微信ID:fangbujian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