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把爱情作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把爱情作没了”

2018-04-16 22:17:40 作者:小仙女小遇 阅读:载入中…

“我把爱情作没了”

  时光微妙

  遇见你真好

  这是时遇记的第 91 篇文章

  每一个在爱情里诚惶诚恐的人都是林黛玉,她们敏感柔软神经质,如一只惊慌的小兔。

  在你不曾意识到的情况下,你是不是也扮演过这样的一种角色

  好像恋爱中的女生喜欢玩一些小把戏,例如时常质疑另一半对自己忠诚

  甚至有些女生会花钱雇来另一个女生去搭讪自己的男朋友,借此来测试朋友对自己的忠诚度。

  测试的结果有好有坏,但不论结果如何,

  这段恋情,从女朋友打破平衡,花式作死的那一刻,就结束了。

  谎言测试的答案无非那几种,恋人心里的的答案却不止。

  关于忠诚度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女生在按下开始键的时候就输了,

  输给了自己对于这段关系的不确定,输给了自己亲手埋下的定时炸弹

  我遇到过很多玫瑰色的女孩鲜活多情,小柔就是其中一个。

  小柔身上有着很多姑娘看不惯的地方:超爱撒娇,配着她软软糯糯的声音,很绿茶

  身边很多男生追她,可大多谈不了几星期分手。曾有一个男生抱怨着说:“她太作,事儿又多。

  小柔并不是很在乎别人说她作,她说总会有人喜欢她,也喜欢她的作。

  后来真的遇到了一个人,宠着她,惯着她。

  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小柔几乎24小时都要问男生在做什么,和什么人在一起 ,男生并不恼,反而会很温柔的安抚小柔。

  小柔翻看他的手机,删除他微信里的女性好友,他也只是好脾气笑笑

  他也会偷偷准备礼物,给小柔一个惊喜

  会笨拙地跑好远买好吃的送到小柔宿舍楼下,被我们亲切地叫做“外卖先生”。

  他符合所有女生喜欢的那种人,既是爱情里的左先生,也是爱情里的右先生。

  这个男生让小柔眼里心里都是甜蜜,逢人就笑,可过了3个月,外卖先生提出了分手。

  他说:“我很喜欢你。你翻看我的手机,删除我微信里的女性好友,让我消息秒回电话秒接,这些我都不在乎。

  我只是觉得,这些日子以来,你并没有很喜欢我,这让我感到难过

  你看,喜欢一个人是不会大张旗鼓地去表现出‘我很喜欢你,我很紧张你’的样子的。

  喜欢是会小心翼翼的,怕她生气,怕她难受,不断忍受着自己的负面情绪,一步一步地向她靠近。

  而你,并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小柔让我想到了另一个女生,糖糖。

  好像恋爱中的女生都会忍不住的矫情,过了头,便是作。

  糖糖和姜先生分分合合,在一起七年。

  这七年里糖糖从一开始“我看剧你玩游戏”,变成了“黏人查岗、你不理,我就闹”。

  姜先生说,糖糖的变化让他渐渐地对这段感情力不从心,被压得喘不过来气。

  时间越长,越是如此。

  我问他这是所谓的七年之痒吗?

  他苦笑了一下,然后告诉我他决定先结束这段感情

  他觉得他们两个都需要静一静。

  于是在又一次的争吵后,糖糖习惯性地让姜先生滚,姜先生很自然地走了出去。

  只是这一次,姜先生真的走了。

  仿佛是网上的段子一般,有预谋的离开,向来都猝不及防

  就像不是所有人都能感同身受对待感情的态度也无法共通。

  提及想要一份什么样的爱情,大部分人会说出“舒服”这个词。

  不累人的喜欢弥足珍贵,不会虚张声势,只有轻轻靠近。

  有些人天生喜欢把情感深埋心底,这样的喜欢是经不起深扒的,你不是在挖掘他的爱,而是在消耗他的爱。

  友情提示:要作请慎重

  你觉得恋爱中最好的状态是什么?

  在留言区告诉小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