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辣味羁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辣味羁绊

2018-04-17 21:31:33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辣味羁绊

  两个人在一起,可是丈夫不喜欢吃辣。妻子嫁到现今的小县城已经快5年了,并且为她的丈夫生了一儿一女。妻子和他的家人并不是很相处得来。她也是经母亲托人介绍嫁到了本市的小农村,因为当时情况特殊。没有经过深入了解,就领了证。这个女人是个特别脆弱但又特别倔强的人,和她相处的人对她的评价基本是不爱说话。但她本人并非如此认同别人对她的评价。其实她也爱说话,而且有时话很多。只是能与她聊得来的人十个手指都能数得清楚

  她的父母并不了解她,甚至误解她。她和她的家人也说不来话。也不懂是什么缘由,她喜欢和她堂姐一起玩,也稍有点话题,也爱去他的爷爷奶奶家吃饭。可是每次当这个女人年少时期跑到她爷爷奶奶家吃饭,板凳都没坐热,他父母就开始很大声的叫她回家,并且责骂。女人至今也不明白,她的父母为何如此。

  每次她父母叫她拿粥到地里给她父母,她总是乖乖的拿去,时间久了也会有点不耐烦。但是看到他的父亲耕田,总会在手里拿着鱼或者青蛙时。她又没了那些不耐烦。

  每到夜晚是她最孤独时候,她的父母有经常到村口小卖部的习惯。她学会自己和自己玩,自己和自己对话。或许是怕不说话,害怕失去言语功能吧?

  如今,她嫁到的这个地方,除了她的儿女能给她最大快乐。也没有多少人能和她玩得来。她的家婆在她每次洗衣服的时候总是,叮嘱她不要把地板弄湿。他的丈夫也和她话少,答应的很多小事情,并没有实现。她脾气比较急,所以两个人避免不了吵架。

  再各种挫折,争吵。她也学会了很多,思考了好多。她决定凭自己的努力,给自己置一套经济型的大房子。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但她愿意做各种尝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辣味羁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