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自己

2018-04-18 04:14:2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自己

  有的时候,总是一股劲的往前走,总是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总是会付出一些东西。当你得到了想要的东西时,往往才知道,自己努力追求的是短暂的一瞬间的东西,而自己付出的是无法反悔的,是无法再收回的。可是在开始的时候,谁都觉得自己没有错,有各种各样理由,做着各种各样的事,每到成功的时候,大家都高兴的近似疯狂,可是真正的快乐是什么,你还记得吗?

  有些时候,我们总想活成别人眼里最好的那个人,不管自己快乐不快乐,可以放弃家人,放弃朋友,放弃爱人,去追求自已以为自己拥有了就是最好的那个人。可是得到了,在华丽的表皮之下,到底有多少的伤痛,是有多少是你自己付出不起的。即便有人可以让你回到最初的样子,你依然勇往直前的走下去,你要你要的一切。当你懊悔时,所有的一切都晚了。你到最后或许也不在乎,可是在乎你的人,会在遗憾中度过余生

  你们说,我们该努力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为了更好,我们就应该付出更多。贪婪欲望让一个人可以越走越远。你们说,做人需要知足常乐随遇而安。我们到底该怎么做,才能不忘初心,做好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