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男朋友是个潜在杀人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男朋友是个潜在杀人犯

2018-04-18 17:15:53 作者:晚情 来源:倾我们所能去生活 阅读:载入中…

我男朋友是个潜在杀人犯

  男朋友是个潜在杀人犯

  文 | 晚情

  读者小雅从小生活在一个重男轻女家庭里,她爸爸一直都有家暴的习惯,所以造就了她内向懦弱,又极度缺爱的性格

  进入社会后,有个男人对她特别好,她一下子就陷进去了,仿佛一条极度干渴的鱼找到了水源。

  可是幸福只维持了半年时间,男朋友的各种问题就暴露出来了,只要两人一发生矛盾,他就会暴躁发狂,起初是砸东西,后来是谩骂,到最后演变成了动手。

  小雅和她妈妈一样,挺能忍的,就这样整整忍了三年,进了无数次医院,身上大伤小伤无数,旧伤好了再添新伤。

  中间她提过无数次分手,但架不住他的纠缠,没过几天又复合了。

  可是前几天晚上,小雅的高中同学群里有人提议来一次同学聚会负责联系的是一位男同学,因为多年未见,两人多聊了几句,被她男朋友看见了,顿时大怒,觉得她不守妇道。

  小雅拼命解释人家有妻有子,只是正常的聊天,但男朋友根本不听,举起拳头就揍她,还按着她的头往墙上撞,造成了轻微脑震荡。

  出了院后,她觉得必须分手了,否则迟早有一天会被他打死的。

  起初,男朋友道歉求和,见她执意要分手,顿时发了狠,扬言:你敢分手,老子就杀了你全家

  这句话顿时把小雅吓住了,想到含辛茹苦母亲,和她一样可怜妹妹,如果因为自己原因,让她们有什么不测的话,自己死一百次都不够

  所以她问我到底该怎么办?

  如果在以前,我肯定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种问题,说你赶紧离开这样的人渣吧,万一真的遇上一个偏激狂,对她的家人下毒手,我如何负得起这个责任

  如果说为了家人的安全,你还是再忍忍吧,那不是毁了她一辈子的幸福吗?

  但是前几天遇到的一个读者,让我豁然开朗

  那天,我在平台推送了一篇文章《你想离婚不同意?他出轨也没经过你同意啊!》,言外之意就是只要你真的下定决心要离开,他同不同意有什么关系

  他同意就协议离婚,不同意就起诉离婚,不同意有用吗?

  很多人留言说那些分不了手,离不了婚的女人,本身就没想着分,所以才离不了,但还有一些留言是这样的:

  我跟他提了好多次离婚了,但他说如果敢离婚就杀了我全家;

  我早就想跟他分开了,但是他一直威胁我要杀了我;

  说得轻松,有些男人很偏激的,万一真的杀人呢?

  我把这样的留言放了几条上来,第二天早上,看见有位读者给我发了很多消息

  她说20岁的时候,也曾遇人不淑,本以为男朋友高大帅气结果是个心胸狭窄,性格偏激的人,第一次对她动手的时候,她就果断提出了分手。

  他不答应,一直到她工作地方找她,买了鲜花礼物赔礼道歉希望和好,可是她半个月都没有理他,于是,对方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到她住的对方来堵她。

  虽然极力避开他,但也不能不回家,还真被他堵上几次,一上来就拉拉扯扯

  有一次,他要把她拽出去好好谈谈,她不愿意,他恨恨地说:你要是敢更我分手,老子杀了你全家。

  说实话,这句话真的很有威胁性,那几天,她每个晚上都噩梦连连,梦见这个男人举着刀砍过来。

  对方见吓住了她,又提出和好的要求

  然而,她给对方的答复是:

  你就算杀了我,我也要跟你分手,哪怕你杀了我全家,我也要跟你分手。

  这句话,彻底把他激怒了,拖着她要去外面解决,门卫见了,试图阻拦,他凶狠地吼:没见过男女朋友吵架吗?

  于是,门卫悻悻而退,在被拖拽的间隙,她报了警,但人家一见是男女朋友吵架,劝说几句也就走了,基本等于不管。

  但她哪怕被打,被威胁,只有一个态度:我死也要跟你分手。

  大概这么纠缠了一个月,对方终于渐渐消停了。

  她对我说:你知道吗?那种感觉就是逃出生天,我这辈子做得最对的一件事,就是和他分手,否则,我这辈子肯定毁了。

  我忍不住替她担心:还好你没事,可是万一他真的情绪失控,对你或者对你家人不利呢?

  她打了很长一段话过来:

  这些问题我都想过了,就算现在我安全了,我也不敢说他只是随便吓唬吓唬我的,万一他真的动手呢?

  可是,后来我想明白了,假如他真的是个潜在杀人犯的话,难道我这次妥协,这辈子就相安无事了吗?

  要知道漫长婚姻生活里,矛盾和分歧更多,我要是哪里惹到了他,他不照样要杀我杀我全家吗?

  我天天生活在一个潜在杀人犯身边,危险更大,所以,我唯一的机会就是离开,哪怕承受再大的危险。

  要是我继续和他在一起,才是真正把自己把身边的家人朋友全部置于危险中,因为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就失去人性了,我甚至可以想象不分手的一生

  我因为害怕继续选择跟他在一起,然后结婚,如果双方身体都没问题的话,还会有孩子,要是哪点没如他的意,他就用孩子威胁我。

  于是,孩子在这样的家庭里,恐惧地长大,会变成什么样,我都无法想象。

  就算他真会要我的命,我也得和他分手,会因为我要分手而杀人的人,迟早也会因为我其他地方没如他的意而杀人,而离开,我还有幸福的可能,不是吗?

  我为姑娘想法叫绝。

  是啊,如果他真的是个这么恐怖的人的话,难道这一次妥协,以后就相安无事了吗?

  他喝多了可以发作,他赌输了可以发作,他心情不好可以发作,哪怕你事事顺从,他都有可能发无明邪火,你防得了几天?

  但是,不得不说,一怒之下,真的举起屠刀的男人,虽然是少数,但还是存在的,这也是很多女人吓得不敢分手,继续留在人渣身边的理由,但又到处求助。

  我只想说,车祸飞机失事时有发生,那么,我们出远门,会选择走路吗?就算我们选择了走路,别人就肯定不会撞过来了吗,防得过来吗?

  当然,你觉得走路风险最小,那也是可以的,所以,孰轻孰重,无人可以替你选择。

  晚情PS:宝宝们,新书《做一个有境界女子:不自轻,不自弃》开始预售啦,大概十几天左右到货,预售期间的都是签名本,这本书的装帧图片特别漂亮,是我最喜欢的古风系列,它是女子系列最后一本,大多是分析人性的,大家记得保存购买记录的页面,因为我要抽奖送礼物,去年一年我们平台一共送出价值20万的礼物,今年必须翻番,我得想想送你们什么好

  ▼转载请带上以下信息,视为授权转载

晚情,百万畅销书作家,云意轩翡翠创始人,致力于女性自我成长,新书《做一个有境界的女子:不自轻,不自弃》正在热销中,代表作《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微博:晚情的小窝,晚情的公众平台:倾我们所能去生活,ID:wanqingdepingtai

  ▲长按此图(识别二维码) 即刻购买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